搜索新闻

2017年第一击:开博尔Q6 Plus即将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7 作者:佚名

    最新消息,开博尔4K蓝光播放机即将迎来2017年第一击,最新力作开博尔Q6 Plus将于3月10日正式登场,一次满足九个愿望,让你的家庭影院重获新生。

2017年第一击:开博尔Q6 Plus即将登场

    据了解,开博尔Q6 Plus同时满足4K、HDR高动态范围图像、原生蓝光导航、字幕在线下载、海报墙、NAS秒速访问、全景声、无损音乐播放以及RS232。由此可见,新品开博尔4K蓝光播放机Q6 Plus同时满足音质、画质、操作体验、接口等多方面的高标准,带来全新的家庭影院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开博尔此次发布的新品也是开博尔十周年纪念典藏系列,十周年的积累与突破,拭目以待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