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一点也不好玩?那是因为你不会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快速发展,VR衍生出的玩法也越来越多。不戴繁琐的设备,就能感受虚拟现实中的各类虚拟物;玩VR玩出混合现实的感觉......曾经,这些玩法只能存在于脑洞中;但现在,一切皆有可能!

    Amazing

    裸眼就能感受到VR虚拟现实中的各类虚拟物

    国外两位牛人,仅仅利用VR操控手柄以及一个精准投影仪,就将虚拟现实中的物品呈现于现实中来。

VR一点也不好玩?那是因为你不会玩

    据凡拓了解,他们在进行这项操作时,首先利用多功能触摸板进行视频的校准,并同时将投影仪设定好。

VR一点也不好玩?那是因为你不会玩

    准备就绪后,将手柄放置在想捕捉的物体之上,利用其精确定位能力确保虚拟空间与实际的物体大小相同,这样就能在移动物体上实现精确投影。

VR一点也不好玩?那是因为你不会玩

    大家入手VR装备后,凡拓建议大家不妨也试试将手柄与投影机配合,体验实时捕捉的乐趣。 Fantastic 在现实环境中演示“Mixed Reality”

    凡拓创意提示大家这种玩法,首先用HTC Vive结合虚拟现实绘画神器——Tilt Brush,并在现实环境中,运用多组摄像头进行拍摄。

VR一点也不好玩?那是因为你不会玩

VR一点也不好玩?那是因为你不会玩

    通过相连的摄像头和虚拟现实设备,将摄像头捕捉到的画面输入HTC Vive中。就能实现站在家里面用Tilt Brush绘制火山模型的效果。

VR一点也不好玩?那是因为你不会玩

    这是一种“Video see through ”的玩法,即利用VR设备加上摄像头捕捉的真实场景,来达到增强现实效果。

    VR玩法单一?VR玩法复杂?那是你们不会玩。虚拟现实的趣味绝不仅限于身临其境、虚拟世界......随着VR技术的不断成熟、VR设备成本的逐渐降低,创意玩VR将成为新潮流。花样玩VR,酸爽玩法滚滚来。 凡拓创意:华南最大的数字创意展示工程、3D及特种影片、多媒体展项应用集大成者,业务延伸至数字展馆、三维动画、立体影像、互动媒体应用、虚拟现实等方面,为政府、企业、房地产提供一站式服务。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