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响2017年播放机第一枪开博尔4K蓝光机首推新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0 作者:佚名

    国内影音播放行业的领军品牌开博尔,继去年10月10日召开“十全十美十周年”暨新品发布会以来,特别为十周年大会而推出的典藏系列4K蓝光播放器Q系列获得市场上的一致好评,深受影音发烧友的青睐!


开博尔2016年十全十美十周年大会精彩回顾

    而今日,开博尔官方曝光一则最新宣传海报,标注着开博尔十周年纪念典藏系列即将发布2017年第一款4K蓝光播放器,产品型号还未透露,将于三月推出!

打响2017年播放机第一枪开博尔4K蓝光机首推新作
开博尔2017最新宣传海报

    距离开博尔上次发表新品,已相隔数月,开博尔最新宣传海报中,“久等了”三个大字开门见山,向广大开博尔粉丝朋友宣示新作即将登场!画面中,以“在电影院观看电影”为例子,然而电影院屏幕上的画面却是若隐若现,影院内多排座位虚位以待,似乎在告知一场“好戏即将登场”!

    与此同时,也让行业人士不由自主地揣测,4K蓝光播放器鼻祖开博尔的2017年首款4K蓝光播放器,或将主推应用于影院播放,究竟带来哪些4K蓝光播放专用功能的创新与提升?目前还无法得知,只能静待官方揭晓更多的新品介绍。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