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感觉很爽 谈桌面虚拟现实特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虽然桌面虚拟现实其体验感很好,但体验它有着较高的要求,需要人们使用位置跟踪器和手控输入设备,使人们即使是坐在计算机前,也可以观察360度范围内的虚拟境界。然而人们不是完全的投入,因为即使戴上立体眼镜,也会受到现实的周围环境干扰。桌面虚拟现实特点在于:

    1、成本低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反战,pc机的软、硬件的技术水平也大大提高了,计算机的运算速度越快,说明计算机的图形功能越强,帮助制作虚拟的画面,也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世界。

    2、适应性非常强

    各行各业的人,不可能有着相同的需求和应用目的。桌面虚拟现实技术的研发是基于面向对象的程序编程技术,会根据不同的需求,可以完整地将虚拟现实系统与特定设计的软件组件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从而使桌面虚拟现实系统适应各个领域的需求。

    3、桌面虚拟现实很容易使用

    桌面虚拟现实最大的特点就是很容易让人们掌握要点和使用。众所周知,现在大多数人都可以熟练操作微机和windows系统,由于虚拟现实系统带有windows操作系统的风格,所以对于人们来说,是很容易使用的。

    目前,桌面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迅速,在教育机构、军事、医学、航空等方面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桌面虚拟现实技术强大的沉浸度、交互性、多感知的人性化特性。未来,会具有更加广阔的应用和发展前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