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管晶混血:Pathos Inpol2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意大利人设计音响总是能把外观做得别有巧思,Pathos就是懂得个中三昧的品牌之一。譬如这款Inpol2合并扩大机,从「2」的字尾可以看得出来是第二代产品,但是第一代Inpol合并扩大机早在1994年就问世,外观的工业设计就长这个样子,真是历久弥新的经典啊!就拿扩大机两侧的散热片来说,人家都是黑色栅栏状,而Pathos应是把自家品牌「镶」成散热片,这么有创意的散热片设计,也难怪可以历经二十多年看起来依然那么漂亮。

    虽然外观变化不大,可是Inpol2的内容却改了不少,经典的Inpol线路讲的是Pathos的管晶混血设计,在第一级放大部分融合真空管与晶体,同时满足电压增益与大电流的放大需求,不过Pathos又花了十多年的时间精进Inpol线路,第二代线路把两套Inpol线路合而为一,但两个Inpol放大线路反向工作,藉此抵销噪讯,让放大线路的背景更安静,失真率更低,因此Inpol2的总体谐波失真小于0.05%,而且还不需要施加任何负反馈。

    不光如此,Pathos还在电源供应部分做了改变。新的Physics电源供应采用双重供电设计,前级放大线路使用专属线性电源,专门用来驱动真空管放大前级,而后级的MOSFET功率晶体,则是采用完全独立的双交换式电源,藉此提升Inpol2功率输出的电流量,有了大电流输出,音箱端再怎么怪异的阻抗都影响不了功率输出。这Inpol2看来除了外观维持经典设计之外,从前级到后级的线路几乎都改变了,确实是累积多年的重大升级。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器材规格

    Pathos Inpol2

    型式:管晶混血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2×45瓦/8欧姆

    频率响应:10Hz~80kHz ± o.5dB

    总谐波失真:<0.05%

    噪讯比:>90dB

    输入阻抗:100k欧姆

    输入端子:平衡XLR×2,非平衡RCA×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