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混合材质制作:Acoustic Signature TA-5000唱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来自德国的Acoustic Signature旗下拥有完整的黑胶播放设备,包括唱盘、唱臂、唱头放大器与各类配件,且各种等级的产品一应俱全,可提供多元丰富的选择。这款TA-5000唱臂属于Acoustic Signature旗下中高阶的产品,开发阶段并未默认成本限制,目标只为提供市场上尚未存在的最佳解决方案。

    唱臂最重要的部分之一要属轴承,最好能在水平与垂直角度的摩擦皆达到最低,且没有轴承间隙。TA-5000水平与垂直方向均采用超高精度滚珠轴承,由高硬度钢与陶瓷混合制成,并由经验丰富的专家精心调整,不仅消除了轴承间隙,并使摩擦力维持在极低的程度。

    臂管的挑战在于既要轻又坚固,又要具备阻尼特性以减少震动。碳纤维够轻也够坚固,但阻尼效果不佳,在可听闻的频率内又容易产生共振。铝管与镁管也很轻,够坚固,但阻尼表现仍不够好。TA-5000同样采用混合材质制作臂管,以期能兼顾轻量、坚固与高阻尼的表现。TA-5000有3种长度,包括9寸臂、10寸臂与12寸臂,一定能满足您严苛的聆听需求。

    器材规格

    Acoustic Signature TA-5000

    形式:唱臂

    臂长:9寸,10寸,12寸

    唱头重量可调范围:4g – 16g

    唱臂线:1.5m 6N铜线

    超距:9寸-15,10寸-16.2,12寸-12.5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