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州仪器DLP®技术实现下一代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0 作者:佚名

    新款车规认证的DLP3030-Q1芯片组和EVM帮助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创建高质量图像的HUD系统

    中国北京(2017年11月20日)——德州仪器(TI)近日发布用于车载抬头显示(HUD)系统的DLP®新一代技术。全新的DLP3030-Q1芯片组以及配套的评估模块(EVM),可帮助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将高亮度的动态增强现实(AR)内容显示到挡风玻璃上,从而将关键信息呈现于驾驶员的视线范围内。

    设计人员可以利用车规认证的DLP3030-Q1芯片组来开发可投射7.5米或更远的虚拟图像距离(VID)的AR HUD系统。 DLP技术的独特架构使HUD系统能够承受投射远VID时伴随的强烈的太阳光负荷,从而实现这一目标。增强的VID和在宽视场(FOV)中显示图像的能力相结合,使设计人员能够灵活地创建具有增强景深的AR HUD系统,以实现交互式而非分散的信息娱乐和仪表组系统。如需了解DLP3030-Q1芯片组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ti.com/DLP3030Q1-pr-cn。

    DLP3030-Q1芯片组的主要特性和优势:

    封装尺寸减小:陶瓷针栅阵列封装(CPGA)将数字微镜器件(DMD)的占用空间减少了65%,实现了更小的图像生成单元(PGU)设计。

    更高的工作温度:工作温度范围为-40至105摄氏度,提供带全色域(125%的[NTSC])的15,000 cd / m2的亮度,无论温度或极化如何,都可呈现清晰的图像。

    针对AR进行设计和优化:轻松管理长度超过7.5米的VID产生的太阳能负荷,同时支持最大12°×5°FOV的大型显示器。

    适用于任何光源:支持使用传统LED的HUD设计以及基于激光的投影,用于全息膜和波导使能的HUD。

    工具和支持

    借助采用DLP3030-Q1芯片组中三款新型EVM的任一款,无论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处于哪个设计周期,都可以轻松地对HUD系统进行评估、设计和量产。

    DLP3030-Q1电子EVM允许开发人员和一级供应商为HUD系统创建自己的定制PGU。

    DLP3030-Q1 PGU EVM为设计人员提供所需的工具,去开发现有HUD设计中基于DLP技术或基准DLP技术性能的新HUD。

    DLP3030-Q1合并器HUD EVM使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能够使用DLP技术在一个易于使用的桌面演示中评估整个系统的性能。

    封装和供货

    DLP3030-Q1芯片组采用32毫米x 22毫米CPGA封装,现可按要求提供样品。可在TI.com上购买EVM。技术文件可根据要求提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