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利光电或将业务重点转向汽车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5 作者:叮当

    据业内人士透露,中国平板制造商信利光电(Truly Opto-Electronics)将生产重心从手机面板转向了汽车显示屏,因为该行业出现了新的商机。

更多的面板制造商将重点转向汽车面板

更多的面板制造商将重点转向汽车面板

照片:Michael Lee,Digitimes,2017年12月

    信利近期在广东惠州启动了一家新的4.5代LCD工厂,专注于汽车显示设备生产。

    此外信利当前还在汕尾新建一家工厂,其将于2019年下半年投入商业运营。

    该消息人士指出,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卡车镜头模块、全景停车镜头、ADAS镜头、中央显示板、大型仪表盘、平视显示器及其他车载娱乐设备的一站式供应商。

    2016年信利出货860万片汽车显示屏,全球排名第六。公司2017年的目标是出货1000万片,其中半数出口海外市场,另外半数销往当地汽车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