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系统集成携手巴可提供更完善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11月29日,舒尔中国系统集成携手巴可可立享相聚古都西安,与西安当地的音视频集成商、行业用户共同研讨音视频智能会议的发展趋势。巴可和舒尔面对同样的客户需求和细分市场,因此双方携手利用各自的产品技术,深入方案应用并更好地改善会议流程,提高会议效率。

舒尔系统集成携手巴可提供更完善方案

    本次西安推广会安排了两个会场,主会场进行演讲演示,分会场搭建会议实景。舒尔中国系统集成市场部杜京徽首先介绍了舒尔的品牌历史并和大家现场讨论视频会议中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例如通话音质不佳、设置不够简便等,而舒尔智能会议产品通过领先的音频技术和配置灵活性将为大家解决很多实际问题、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舒尔系统集成携手巴可提供更完善方案

    舒尔中国系统集成高级工程师李菁京为现场嘉宾展示了具有舒尔独特技术的网络矩阵话筒Microflex Advance系列产品和舒尔具有高度稳定性和安全性的数字无线系统,并分享舒尔系统安装产品在全球金融、教育、企业、广播等领域的成功案例。

舒尔系统集成携手巴可提供更完善方案

    同时在第二会场展示了舒尔天花板矩阵话筒MXA910和桌面矩阵话筒MXA310,接入实际会议环境并将音视频信号传入主会场互动,声音效果和会议模式得到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来宾们参观了分会场即实际会议场景,集成商和用户对于功能多样、准确覆盖不同规模会议的舒尔音频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

    舒尔和巴可都能利用技术优势和产品方案实现用户对更少的准备时间和更多的分享时间的需求,大幅度提高会议效率。现场嘉宾表示双方品牌的合作可以为集成商或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没有复杂线缆、 繁琐设置和无效沟通。无需花费漫长时间来设置系统或指导用户使用,非常适合推广到快速增长的智能视频会议领域。

舒尔系统集成携手巴可提供更完善方案

    舒尔是全球最值得信赖的音频品牌,巴可是值得信赖的专业可视化显示专家,双方的联手将引领音视频会议进入全新的智能时代。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