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发布Cloud VR 融合网关样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华为发布了支持Cloud VR业务的家庭融合网关样机。Cloud VR家庭融合网关作为一种新的家庭网关类型,能显著降低Cloud VR进入家庭的使用成本,用户在家即可畅享高品质VR业务。

    目前,用户在家里体验高品质VR业务需要购置昂贵的主机或高配置电脑,造成VR终端使用成本居高不下,这也是限制VR发展和影响VR普及的关键因素之一。而Cloud VR依托云平台强大的计算和渲染能力,使用户无需购置昂贵的配套电脑,只需用户终端通过专用设备接入Cloud VR云端系统,轻松、方便地体验高品质VR内容。而支持Cloud VR业务的家庭网关是Cloud VR业务部署的关键。

    对于沉浸式VR体验,超过百兆的带宽、低时延、高稳定性是重要条件,而家庭网关的快速编解码和末端渲染能力也是保证VR体验的关键能力。华为Cloud VR 家庭融合网关样机,是针对未来VR业务普遍进入家庭的场景设计的一款产品,支持云端渲染、VR终端快速解码和渲染能力、超宽带10G PON上行、千兆接入。将家庭网关和VR解码渲染能力相结合,满足未来高品质的家庭Cloud VR业务,将显著降低60%左右的的VR业务使用成本。

华为发布Cloud VR 融合网关样机

Cloud VR家庭融合网关的样机

    华为超宽带网络创新实验室iLab认为,随着技术和产业发展,VR将走进千家万户,Cloud VR将是必然趋势,Cloud VR家庭融合网关满足Cloud VR对高质量网络传输和末端高带宽接入需求,显著降低VR业务使用成本,将有助于Cloud VR业务进入家庭,加快VR的普及并带动家庭宽带的快速发展。

    此前,在第四届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上,华为已发布了VR OpenLab产业合作计划,致力于推动Cloud VR产业的繁荣发展,促进技术创新,孵化商业场景,构建完整的Cloud VR产业生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