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I赋能 实力担当|科达荣获多项安博会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全球最具权威、规模最大的安防展,每年的安博会都会成为全球安防界的焦点。十月,在中国的湾区——深圳,“AI上大数据”的科达,携AI赋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2017CPSE安博会,并一举获得多项殊荣。

    海燕车辆大数据分析系统

    扛鼎之作 实力担当

    科达海燕车辆二次分析系统以深度学习算法、车辆大数据、高性能服务器为支撑,能够对车辆信息及驾驶行为做二次识别,凭借高车辆识别准确率与千亿级数据秒级检索能力,能够实现准确、快速、多维度搜车,大数据研判及车辆的缉查布控,实现假套牌、车辆轨迹分析等技战法,是规范驾驶人行为、进行车辆管理、辅助刑侦破案的有力武器。在苏州上线仅一周,“海燕”就抓拍到近3000起违章行为,随后又陆续发现近20起假套牌。

    凭借在车辆大数据方面智能处理方面的出色表现,“海燕”在本届安博会获颁金鼎奖。

AI赋能 实力担当|科达荣获多项安博会殊荣

    深耕行业 落地实战

    优秀解决方案实至名归

    很多客户不满足于标准产品的使用,需要与其业务深度结合,才能发挥作用。因此,通过标准产品和行业应用软件的组合,科达推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很好地满足了行业用户的业务需求,使得科达逐渐成为解决方案专家。

    其中,科达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基于大数据与云计算架构,通过打通前端、平台、应用三个环节,实现监控、卡口、电警等各类视频资源的整合,并依此拓展一系列公安图侦实战应用。创新的技术与实战化应用理念为科达赢得了“2017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的荣誉。

AI赋能 实力担当|科达荣获多项安博会殊荣

    深厚积淀 品牌力量

    十大品牌彰显实力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是由安防界权威媒体a&s 主办,是安防界最权威、最专业的奖项之一。此次科达获得“2017a&s十大民族品牌(视频监控类)”,也是广大客户、行业同仁对2016-2017年间,科达在视频监控行业所取得成就的肯定。

AI赋能 实力担当|科达荣获多项安博会殊荣

    本届安博会,科达以“AI上大数据”为主题,展示了端到端的AI产品和大数据应用系统。以AI全面赋能的前后端产品为基础,以云计算大数据平台为支撑,科达能够提供端到端的AI实战应用解决方案。

    AI前端,包括人员卡口摄像机、车辆卡口摄像机、结构化分析摄像机、以及移动警务、车载图传、无人机等各种类型,这些前端通过AI赋能,不仅能够采集实时视频,还能抓取视频中人员、车辆的目标快照,并提取这些目标的特征,将视频变成计算机能够处理的结构化数据。

    大数据平台,包括云存储、云计算平台、深度学习平台、视图库等内容。前端采集的视频、图片以及结构化数据会进入这里,进行存储和深度的二次分析,所有有价值的图片、短视频以及结构化的数据最后都会进入视图库,形成完整的视频大数据内容。

    针对这些内容,可以开展一系列的大数据分析、研判以及合成作战的应用,包括猎鹰人像大数据分析、海燕车辆大数据分析、猎鹰视频结构化分析、EzView图侦与合成作战、扁平化指挥等实战应用系统。未来,科达将继续拓展AI实战应用的广度和深度,为用户创造视频科技应用的新价值。

 标签:AI科达安博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