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面进化!AURALiC Aires G2网络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今年的慕尼黑Hi-End Show之中,Auralic展出全新的G2机种,将原有的Aires、Vega、Sirius、Leo全面升级。本文的主角——Aires G2,不但取样率支持度直上DSD512格式,还支持了Auralic自家的Lightning传输,输入端子在设计上也加入了电气隔离(galvanic isolation),功能比前一代机种更为完整,设计也更为精良。

    全新一代的Aires G2,外型方正厚重,与第一代曲线的造型大相径庭。不过,正因为Aires G2箱体加大,显示屏幕比第一代大上许多,显示更为清楚。Aires G2保有原有的以太网络输入孔、Toslink光纤输入、S/PDIF同轴输入,以及两个分别连接USB硬盘以及计算机的Type A USB端子,而且还特别加上了电气隔离(galvanic isolation)处理,箱体也具备EMI屏蔽处理,可避免外界噪讯影响音乐讯号,保持听感的纯净。

    原本的Aires采用双频段Wi-Fi,在Aires G2中则采用三频段的Wi-Fi传输,让使用者有更多机会避开易受干扰的频段。在取样率支持度上面,Aires G2针对PCM音档可以支持至 32bits/384kHz格式,DSD更可至DSD512格式。至于攸关音质甚巨的电源供应,从一代的外接是电源,也换成装载于机箱内的线性电源,而且左右声道各自有独立的电源供应。

    除了档案支持能力之外,Aires G2的处理器频率可达37,500MIPS,速度比一代提升50%,而且内部采用2GB的内存储存操作系统,并采用8GB的硬盘储存数据,容量也比前一代增加一倍。更重要的是,新一代的Aires G2支持Roon Ready,透过网络链接,可以播放你的roon数据库所管理的音乐档案或是串流服务,甚至还可以遥控调整音量。

    从以上的数据不难看出,Aires G2不只有比第一代更强的档案播放能力,内部电路也做了大幅改进,声音表现值得期待。

2.jpg

    器材规格

    Auralic Aires G2

    数字串流输入:

    网络共享文件夹

    USB硬盘

    内部硬盘

    UPnP/DLNA媒体服务器

    Tidal、Qobuz

    网络广播

    Airplay、蓝牙、Songcast

    Roon Ready

    支援文件格式:

    AAC, AIFF, ALAC, APE, DIFF, DSF, FLAC,

    MP3, OGG, WAV, WV and WMA

    取样率:

    PCM in 44.1Khz - 384Khz at 16 - 32bits

    DSD64、 DSD128、DSD256、DSD512(DoP与原生播放)

    串流平台:

    Auralic Tesla G2,1.2GHz四核心处理器,2GB操作系统储存硬盘,8GB数据储存硬盘

    网络输入:

    RJ45 Gigabit以太网络插孔,三频带 802.11ac无线连接

    音讯输入:

    AES/EBU、同轴、光纤、Type B USB、Auralic Lightning Link

    频率电路:

    双Femto芯片

    电源供应:

    双线性电源

    噪讯隔离:

    数字与USB输入采双电器隔离设计,

    EMI屏蔽箱体

    显示器:

    3.97英寸Retina液晶屏幕显示

    控制软件

    AURALiC Lightning DS

    Roon

    第三方OpenHome兼容软件

    尺寸:

    340mm x 320 mm x 80mm

    重量:

    7.2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