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披头四纪念版:Pro-Ject Essential III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Essential黑胶唱盘可以说是Pro-Ject旗下优质入门级黑胶唱盘,自2010推出至今已经进化至第三代Essential III,这次代理商垣庆更进一步发表了Special Edition特别版本,型号名称叫做「Essential III Sgt. Pepper‘s Drum」。注意看半透明压克力转盘透出漂亮的纹路与文字,其实是当年Beatles披头四发行的专辑封面当中出现的鼓,如果您在网站搜寻「Sgt. Pepper’s」,就能看到专辑封面中鼓的图案跟压克力转盘一样。另外在底座左下角还印上了「The Beatles」的Logo,身为披头四迷的您怎么能够错过!

    规格部分,Essential III Sgt. Pepper‘s Drum和Essential III相同,马达采用直流供电,加上质地柔韧、抓力强大的硅胶皮带,为这款全新的黑胶唱盘提供稳定的转速。带动皮带的马达转轴(pulley),采用钻石切割的铝合金制成,而制造底盘所用的MDF材质,也经过优化处理,让共振的影响降到最低。此外,第三代Essential上所使用的唱盘轴承也比前代更为精准,容错率更低,让转盘转动更为稳定顺畅唱臂采用8.6cm的铝合金唱臂,上面所使用的轴承为蓝宝石制成,质地坚固,可避免唱臂运动时,产生不必要的细微震动与噪音。至于对音质影响甚巨的唱头,采用丹麦名产Ortofon出产的OM10 c MM唱头,让您买来时不用烦恼唱头搭配问题。

    器材规格

    Pro-Ject Essential III

    型式:黑胶唱盘

    转速:33, 45 (手动调整)

    驱动方式:皮带驱动

    转速变异:33: 0.70%

    45: 0.60%

    Wow & flutter:33: 0.21%

    45: 0,19%

    转盘:300mm MDF,附唱片垫(0.8 kg)

    主轴承:不锈钢

    有效唱臂长度:218.5 mm

    超矩:22.0mm

    有效唱臂质量:8.0克

    唱臂重锤:3 - 5.5克

    循轨力范围:0 - 25mn (OM5建议值:18mn)

    配件:电源供应、防尘罩。

    最大功率消耗:4.5瓦

    尺寸:420 x 112 x 330mm (WxHxD)

    净重:5.0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