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OLED商用显示器新品发布会-广州站 倒计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赛普科技携手LG、广州瀚驰主办, “柔显视界·智创未来” LG OLED商用显示器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6日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拉开帷幕。届时,将展示最前沿的技术和显示产品及全球最炫酷的OLED产品案例。

    作为大屏幕行业的领导者,近期,赛普科技与LG电子达成战略联盟合作协议,正式成为 OLED商显产品大中华区南方总代理, 销售范围覆盖整个中国南方地区。

    展区:

    1.55寸OLED开放型曲面显示器

    2.55寸OLED双面平面显示器

    3.55寸OLED壁纸型显示器

    4.65寸OLED双面曲面显示器

    5.55寸无边框拼接显示器(1.8mm)

    6.55寸无边框拼接显示器(3.5mm) 

    赛普科技,邀您共享新品鉴赏之旅!

 标签:LGOLED商用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