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发布面向运营商的B2B专线战略  使能新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杭州,2017年10月18日] 今日,第四届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Ultra Broadband Forum 2017,以下简称“UBBF”)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华为提出携手运营商共同打造一个敏捷、体验好的B2B专线业务,使能运营商专线业务增长。

    伴随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推进,企业上云已成为大势所趋:据预测,到2025年,85%的企业会将其业务搬上云端;同时,一些国家已经将企业上云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包括中国政府的“企业上云”计划、欧盟的“欧洲科学云”计划等。企业上云将对运营商的专线网络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也会为运营商的专线业务带来巨大的增长空间:来自Ovum的预测,2020年全球专线市场空间将达到700亿美金。我们可以看到,未来B2B专线业务必将成为运营商业务增长的主引擎。

    华为在B2B专线领域的战略定位是运营商专线业务增长的使能者。华为将全面推动运营商B2B专线业务模式的创新,拓宽商业场景,打造最佳体验的、敏捷B2B专线业务。具体而言,华为将帮助运营商从发展上云专线、重塑传统专线、拓展B2B新边界三个维度实现B2B专线业务的增长。

    围绕百万企业上云,首先是要打造专线业务自动化的平台,促进云网融合,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同时,打造异构、全场景混合接入能力,满足不同企业的上云接入需求;另外,由于企业普遍都有多云接入的需求,因此还要帮助运营商构建弹性、安全和开放的多云互联预连接网络,帮助运营商充分释放网络价值。

    全面支撑运营商传统专线的现代化和智能化。基于SDH网络的平滑升级,增强专线承载能力;基于PON网络的演进,实现OLT的虚拟化和分片,提供差异化SLA保障;基于IP网络实现移动业务、专线业务的综合承载,引入分片技术,实现专线网络的智能化;充分利用OTN网络的超低时延、高可靠特性,提供智能化精品专线产品;帮助运营商打造比OTT厂商更具性价比的专线产品,提升服务质量。

    使能运营商拓展B2B边界,延伸专线内涵。提供网络云管理平台,支撑运营商拓展企业园区市场;将家庭网络的价值延伸,助力运营商拓展类家庭市场。

    在B2B专线业务的拓展上,华为已经协同全球领先运营商积极实践。包括:在上云专线领域,华为同运营商联合创新,发展云网融合业务,助力百万企业上云;在传统专线现代化和智能化改造方面,华为助力运营商将SDN引入到OTN、IP RAN等网络,发布金融专线、医疗专线等差异化专线业务;在拓展B2B边界方面,华为已经联合运营商在智慧酒店、云管理园区领域取得了积极进展。

    企业数字化转型给运营商专线业务增长带来了新的机会,华为将与运营商共同努力,持续联合创新,不断提升客户的体验,共同拥抱企业数字化的新商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