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阿里巴巴推AR开放平台,提供识别追踪等底层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阿里巴巴称,阿里AR技术历时三年打磨,最早运用在2015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此次将向业界全面开放识别追踪、内容制作平台、高质量渲染引擎等核心能力,打通开发、上传到应用落地整套服务场景,助力业界共享智联网时代的AR红利。

    在其透露的数据中,商品增加AR展示后。商品转化率和内容分享率都有较大提升。以2015年双11家电类为例,转化率提升30%,内容分享增加10%,不难看出效果明显,私下问一句为什么只有2015年的,今年的AR数据转化提升了多少?

    此次推出AR开放平台,将面向开发者开放2D识别追踪、3D识别追踪、内容制作平台、高质量渲染引擎等核心能力。

    开发者通过接入套件,即可快速创建AR 内容,无需担心开发算法,使用传感器,GPU优化等难题。

    阿里人工实验室同时发布了AR内容平台——阿里火眼,开发者创建的AR内容可以直接发布到阿里火眼。为扶持生态,阿里方面还表示,针对优秀的AR内容和开发者,将提供现金奖励、流量扶持和商业化资源。

    随着苹果新款手机的发售以及IOS11的正式上线,AR类应用必然更容易被用户关注和使用,阿里此次推出AR开发者平台不仅仅是为AR购物抢占市场,更多的还是增加AR应用数量,吸引目前数量不多的AR开发者团队进入阿里体系,扩大市场占有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