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丹麦之声:爱乐代理Aavik与Ansuz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爱乐音响再传捷报!这次,爱乐音响一举夺下Aavik Acoustics与Ansuz acoustics的代理权。这两个厂牌与Raidho、Scansonic音箱一样,同样出自Michael Børresen之手,让爱乐旗下代理品牌更为全面,为玩家提供更完整的选择。

    Michael从小便对音乐与音响有浓厚兴趣,而他的父母在丹麦当地开设工具行,因此Michael年轻时便会拿起工具自己制作音响。Michael不但成立了Aavik Acoustics与Ansuz acoustics这两家公司,就连音箱厂牌Raidho与Scansonics也由他创立,可为音响圈中的全才工程师。

    Aavik Acoustics以扩大机产品为主力,目前旗下包含入门级的150系列以及旗舰级的300系列,其中150系列包括U-150合并扩大机、C-150前级,而300系列拥有U-300 合并扩大机、C-300前级、P-300后级与M-300单声道后级,箱体做工扎实,外观十分醒目,其中C-300前即还搭载的DAC电路,只支持PCM与DSD音文件,结合音量控制电路,实现最短路径的理想电路设计。

2.jpg

    Ansuz acoustics则主打线材、避震垫材以及电源相关产品,采用「DGC技术」(Direct Ground Connector technology,直接接地技术)、「DIHC技术」(Double Inverted Helix Coil technology,双反相螺旋线圈技术)、「NSC技术」(Noise Suppressing Coil technology,噪音消除线圈技术),确保线材接地,并降低线材的感抗值,确保声音的纯净。而避震垫材运用「机械接地」的原理,将不必要的震动传导至器材之外。

    Aavik、Ansuz、Raidho以及Scansonic皆出自Michael Børresen之手,现在爱乐获得此三厂牌的代理权,更能完整呈现Michael Børresen对音响系统的设计理念,大家前往爱乐音响,一定不能错过这丹麦黄金方块组合。

    Aavik、Ansuz、Raidho以及Scansonic皆出自Michael Børresen之手,现在爱乐获得此三厂牌的代理权,更能完整呈现Michael Børresen对音响系统的设计理念,大家前往爱乐音响,一定不能错过这丹麦黄金方块组合。
详情请点击:WWW.STHiFi.COM

 标签:爱乐AavikAnsuz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