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两万起跳!Ansuz D-TC旗舰电源线鉴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两万起跳!Ansuz D-TC旗舰电源线鉴赏

    丹麦Ansuz的旗舰电源线D-TC要价多少?两万起跳!感觉不贵吧?抱歉,那是欧元报价,这价格够惊世骇俗了吧?即便此间代理商爱乐音响标榜产地售价,以欧元价格直接换算台币汇率,但是Ansuz D-TC电源线的身价,已经可以买一部国产车了!

    其实D-TC昂贵之处,并不在其用料,而是原厂累积多年的技术Know-How,Ansuz的线材拥有三大技术,分别是DGC(直接接地端子)、DIHC(双向螺旋线圈)和NSC(噪讯抑制线圈)技术,而D-TC不仅融合这三大技术于一身,而且做到极致,对Ansuz主事者Michael Borresen来说,D-TC可说是凝聚毕生音响设计功力的杰作。

两万起跳!Ansuz D-TC旗舰电源线鉴赏

    Ansuz的三大技术,每一项都有道理,DGC接地让噪讯直接导通入地,不干扰电能传输,而DIHC则是利用双向螺旋绞绕,达到最为顺畅的电流传导,至于NSC线圈,藏在D-TC电源线中央的椭圆形黑盒子,靠它来消除外界混入的噪讯,从D-TC拥有的三大技术来看, Ansuz的设计穷尽办法要去除任何可能混入电流传导的噪讯,保留最纯净的供电,并利用复杂绞绕结构,做到最顺畅的电流导通路径,这些道理看起来就像教科书的金科玉律,但是Ansuz用认真的态度,一项一项做好。

    当然,可能您看到D-TC的售价,就已经觉得高不可攀,但是D-TC是Ansuz攀登圣母峰的攻顶大作,爱乐音响已经引进,等待品味卓著的音响老饕前来鉴赏,亲自听听看,您就知道D-TC是不是像Ansuz所宣称的那么厉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