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获奖无数超值款:万魔1More E1001入耳式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More E1001.jpg

    1More推出的E1001入耳式耳机,看起来和一般入耳式耳机没什么不同,但是E1001却得到了美国T.H.E. Newport音响展的「创新设计奖」,而且是唯一获得此一奖项的耳机产品。1More如何创新?答案是「单动圈+双动铁」单元设计!不仅如此,E1001还在美国CNET、Digital Trends等网站上获得诸多好评,还拿到了美国「消费者报导」强力推荐,实力坚强。

    动圈与动铁混合式设计,其实并非1More的创举,但是一动圈配双动铁,可就让入耳式耳机的结构变得更为复杂,但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动圈单元拥有自然且丰沛的低频量感,而动铁单元则能精确地再生中高频段,所以把两者混合起来,就能兼顾高中低频的均衡。当然,要能把全频段音乐均衡的表现,还要把双动铁单元与动圈式单元的音质、音色,融合得天衣无缝,还得靠音响工程师的研发努力,这部分1More找来大师认证,邀请四次葛莱美奖得主Lica Bignardi做最终调音认证,这下子您可不能小看E1001了!

    创新的单元设计,让E1001具备20Hz~40kHz的宽阔频率响应,阻抗32欧姆加上99dB的高效率,搭配一般手机应该不成问题,此外E1001还配备线控装置,iOS与Android都能支持,而且获得日本Hi-RES认证,参考售价仅售人民币599元,怎么看都是超值之选啊!

1More E1001a.jpg

1More E1001b.jpg

    器材规格

    型式:「单动圈+双动铁」入耳耳机

    频率响应:20Hz~40kHz

    灵敏度:99 dB

    阻抗:32欧姆

    线长:约125c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