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酷开在新加坡召开战略发布会,电视和VR正式进军海外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9 作者:佚名

    1月18日,酷开携手森威传媒旗下Lingcod TV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召开战略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海外市场。除了发布酷开系统全球华人版之外,另一个备受关注的点是酷开VR出海。这是自虚拟现实火爆以来,首家正式向海外挺进的虚拟现实厂商。

酷开在新加坡召开战略发布会,电视和VR正式进军海外市场

    酷开作为国内最为知名的互联网品牌硬件厂商之一,自去年正式对外宣布全面入局虚拟现实以来,目前已经发布了搭载高通骁龙820、821系列的两款VR一体机随意门硬件产品。据了解,酷开VR很早就在尝试打通OTT用户,这次进军海外,意味着酷开VR和电视一样,全面出海。

    相比去年虚拟现实元年,今年对于VR来说,行业已经踏入了正轨,很多基础设施已经完成,行业的中心也将转移到市场的开拓上。由于C端市场还是非常不成熟,所以很多企业在面对市场的时候都采取“近攻远交”的方式。即在B端领域,目前市场已经开始成熟,所以可以开始大规模的攻城略地;而在C端市场,相对还有点远,毕竟普及没那么快,所以采取布局式的“远交”。

酷开在新加坡召开战略发布会,电视和VR正式进军海外市场

    目前酷开VR正是采取这种方式,在过去的一年,推出了刷新国产VR新高度的硬件产品,并联合合作伙伴一起,出台一系列VR+行业方案,并深耕了软硬件的技术基础。到了2017年,业务重心将在保持技术攻坚的基础上,加大开拓市场的步伐。除了国内市场,酷开VR的目光,也投向了海外。

    虽然虚拟现实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但真正全球性爆发和流行是近几年的事情,所以相比电脑等硬件,最早兴起和成熟于国外。VR几乎是全球同步的,而作为世界硬件之都的深圳,一直向世界输出各种炫酷新潮的硬件。酷开作为深圳知名硬件厂商的代表之一,刚推出VR就把市场目光瞄准海外,符合了其一直以来站在全球化市场的视觉上做产品的逻辑。

酷开在新加坡召开战略发布会,电视和VR正式进军海外市场

    纵观目前全球知名的大厂商,真正推出VR产品的还不多,谷歌的盒子,微软的头显,HTC和Oculus的头盔和酷开VR的一体机随意门。随意门一推出就出来两款,搭载高通骁龙820的G1在去年底获得了十八届高交会最佳人气产品;而搭载了高通骁龙821和6DOF的G1s刚刚亮相CES,受到世界各地的行业同仁一致好评。

    此前刚刚从美国拉斯维加斯回来的酷开VR&AR事业部总经理Coco李晶也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这次去美国参展,感触很大,作为一个全新的行业,我们不应该再做“跟屁虫”,而是勇于走在最前面,外国的产品可以进入中国的市场,中国的产品也应该进入外国的市场。

    这次酷开与森威传媒的合作,除了电视之外,VR可能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版块,尽管目前双方透露的信息还不是很多,但是大家心知肚明,接下来的一年,酷开VR很可能以各种的形式把产品推向国外市场。

    目前,酷开系统激活用户已经达到2000万级别,基于该系统除了电视之外,VR也是被业内最为看好的客厅娱乐方式之一。所以这次合作,将正式把酷开系列产品推向全球,让更多的人了解酷开和有机会体验到酷开带给大家的全新客厅娱乐生活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