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视通变革视频协作,2017剑指北美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很多人都看过科幻大片《火星救援》,画面中,人们已经不是为了开会而开会了。而是通过最日常的电视直接互相沟通,视频已经是日常的协作和未来的办公场景。这种视频协作会不会变成我们未来办公的趋势呢?对此,国内最大的云会议服务商好视通创始人兼CEO侯刚表示:一定会。而且认为,“日常的沟通当中,之前有用邮件、即时通讯等各种各样的沟通工具,而好视通meetingbox可称之为视频协作类的沟通工具。2017年可能就是一个分水岭,视频协作一定会一步步成为日常生活中首要的沟通方式。”为此,好视通推出了标志性的一体化云视频会议终端meetingbox这一智能硬件,其免费硬件策略、强大的视频协作性能、易用性等,为视频协作的普及准备好了弹药。而且,还把目标拓展到北美市场。

好视通变革视频协作,2017剑指北美市场

    云会议智能硬件,让视频协作成为日常

    众所周知,传统视频会议系统分硬件和软件系统。硬件系统价格高昂,安装和使用都需要专业技术人员,只有少数大企业才用得起。而软件系统虽然价格相对较低,但稳定性很差,难以满足企业在跨区域开会时的实际需求。好视通MeetingBox应运而生,变革了传统的低效高价的视频协助方式,让高品质、高效率、简单易行的视频协作成为可能。

    据了解,好视通meetingbox是一款智能硬件产品,集成了摄像头、麦克风、音响、WiFi、蓝牙等多种功能,是一个一体化的设备。这个设备适合用户安装在中小型会议室里。使用设备时,只需要接到电视上即可。音视频的输出通过一个HDMI,使得用户在电视上就可以输出音视频。音视频的输入还内置了立体声的麦克风,摄像头则采用120度的广角,异地参会者可以通过手机或者其他联网终端接入,看到整个会议室的场景,共享各种文档。更为重要的是,好视通meetingbox实现了一分钟安装,即插即用,使用几乎零门槛。让视频会议想开就开,和打电话一样容易。同样重要的是,好视通meetingbox采取硬件免费,只收取服务费的策略。而包月收费和宽带费相当低,任何企业都用得起。从而为整个视频协作的井喷打好了基础。

 

    国内开花国外香  2017剑指北美市场

    目前,好视通已经稳稳占据国内SAAS和云视频会议市场的龙头老大地位,市场份额遥遥领先。而且,好视通已经进军亚太的一些地区,像印度、马来西亚、泰国等效果不错。但好视通更看好北美市场。“2017年,我们要继续向北美发展,因为北美是全球最大的市场。”

    IDC的一个调研报告显示,在大多数国家,视频协作沟通已经上升到前三位了,在北美则更突出,上升到第二位。 在整个视频沟通当中,视频协作发展的趋势和整个市场容量还是非常庞大的。2016年,在北美视频协作这一块,云服务这一块市场是20亿美金。在国内来说这一块也是属于刚刚起步,因为国内接受信息化以及SaaS的时间比较晚,相对来说国内未来的趋势非常乐观,是一个很庞大的市场,这是其一。  其二,视频协作不仅仅是用来视频沟通开会的,它的应用范围非常广。像好视通的客户,在远程培训教育领域确实满足了用户的痛点需求。此外,视频协作在远程医疗行业也可以广泛得到运用。现在很多行业都把视音频的协作融入到整个业务场景中去。所以说未来不管在任何行业,在即时沟通的场景以及业务需要的场景,视频协作一定会上升到非常高的位置。这样扩展下来的话,好视通在未来可能就会拥有万亿级别的庞大市场。

    剑指北美市场,不仅代表着中国科技企业在竞争力上的自信以及实力的丰满,更代表着在视频会议领域,不仅以前国际品牌在国内一统天下的局面要被彻底颠覆,而且,民族品牌已经杀入发达国家的腹地。在华为、中兴之后,我们乐于见到更多这样的中国科技企业活跃于国际市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