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使用AR技术 HoloLens用于士兵战地训练

来源:poppur 更新日期:2017-01-11 作者:佚名

1.jpg

    如果说Pokemon Go只是向世界展示了AR技术在娱乐方面的魅力,那么HoloLens的出现将会让增强现实改造世界。通过AR技术来培训飞行员、用HoloLens来捕捉小精灵、还有用AR技术来搬砖盖大楼...如果这些都还不够酷的话,POPPUR要告诉你现在连军队都开始使用AR技术还来进行战地指挥训练了!

    HoloLens的惊人表现

    和手机上娱乐向的AR技术不同,3000美元的HoloLens眼镜本身就是为医疗设施、航天航空甚至是军事国防等领域而出现的专业设备——它能够将三维的虚拟图像与现实世界完美融合。以色列军方在获得了HoloLens设备之后,仅仅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完成了战地应用的开发,军队的指挥员只需要带着AR眼镜,就能对军事地形还有情报数据了如指掌,并在最安全的位置对战场情况进行分析,即使是在千里之外仍然可以冷静指挥、运筹帷幄。

augmented-reality-healthcare.gif

    不过HoloLens的应用远远不止于此:他们还希望让经验不足的战场医护人员佩戴HoloLens,这样就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对伤员进行高难度的外科手术与治疗;在战地上发生设备故障造成的后果往往是致命的,而现场的士兵们也可以通过HoloLens接受远程指导,借助远处的技术人员知识来修复故障,挽回战场上的损失。可以看到,HoloLens与AR技术的加入对于军队无疑是如虎添翼。HoloLens向大家证明了增强现实技术不仅可以用来愉快地玩耍,就算在严肃的战场上依旧能发挥出其亮眼的光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