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大讯飞携手深圳未来立体共谋VR教育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4日上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未来立体教育科技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在科大讯飞领先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技术与未来立体虚拟现实强大实力的基础上,探索与拓展相关教育产品的合作。未来立体董事长兼CEO阮仕叠、未来立体安徽大区负责人张开锁;科大讯飞教育BG副总裁钟锟、科大讯飞教育BG交付中心总经理周亚洲、科大讯飞教育BG高级运营总监刘兴参加签约仪式。钟锟与阮仕叠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未来立体董事长兼CEO阮仕叠首先发言。他表示对未来的合作满是憧憬,双方有着良好的前期沟通,彼此高度信任和欣赏。阮总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未来立体会全力以赴跟科大讯飞配合好,共同联手开拓更大的市场。

    科大讯飞教育BG副总裁钟锟随后发布讲话。他首先表示对阮总一行舟车劳顿来到科大讯飞表示感谢。然后表示,两家公司有着很多的共同点,比如产学研相结合,都是将某个领域获得的前沿成果应用到各行各业中,两家公司都把技术视为安家立命之本,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合作带动行业,能够服务行业,为社会做出贡献,影响中国教育变革。

    深圳未来立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领域尖端的科技公司,专注于为学校提供基于VR的教育服务,包括教育课件和内容、老师培训及支持、VR应用的硬件设施等。其产品旨在通过现实与虚拟的融合,为学生创造全新的与现实世界有机整合的虚拟体验,改变学生的学习方式。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语音产业和人工智能的领导者,深耕国内教育多年,其持有专利的语音技术,包括语音合成识别及测评,已经应用在包括教育在内的多个行业,教育业务作为其核心业务已形成涵盖教、考、评、学、管全业务的教育教学产品体系,整体服务覆盖用户近8000万。秉承科技服务教育的理念,双方强强联合,建立友好合作关系,通过结合双方优势与资源促进中国VR教育服务质量的提升,创造共赢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