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牌快餐如何利用VR/AR技术营销

来源:金戈铁马 更新日期:2017-01-10 作者:佚名

    尽管VR/AR尚处于起步阶段,但全行业全领域企业都寻找与VR/AR技术结合的切入点,世界三大品牌快餐店也不甘示弱,纷纷推出全新的高科技餐厅营销模式。

    麦当劳炸鸡香气+VR旅行体验更配

    随着麦当劳在瑞士推出自带炸鸡香气的限量版VR头戴式设备——Happy Goggles,近期又推出360度视频,使用世界顶尖级硬件HTC Vive、Gear VR、Daydream View,用户便可感受来自麦当劳”Just For You“餐厅的高科技智能化体验。

    为了满足”外国的月亮比中国圆“的用户好奇心,麦当劳带来了来自其佛罗里达、加利福尼亚和纽约州等麦当劳餐厅的全景视频,用户可以看到全新的自助点餐机以及全新设计的用餐室,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来自各地的外国帅哥美女。

    肯德基靠脸刷单,吸引一大批自拍控买单

    百度与肯德基再度联手,推出了连锁餐饮行业首个人脸识别点餐场景。据悉,此次打造的KFC original+概念店坐落于北京金融街上,融入了人脸识别点餐、AR表情互动装置以及酷炫AR游戏,为消费者提供餐饮服务和用餐体验。

    在概念店内,用户可以先在AR表情互动体验区中来一套脸部肌肉运动——“心情开胃操”。用户只需选择心仪的肯德基爷爷或百度熊表情包,AR技术就能根据五官特征匹配表情,生存专属心情照片,用户还可扫描二维码将图片收藏或分享给好友。

    在给用户带来娱乐的同时,”智在心情点餐空间“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和数据库管理功能提供智能点餐服务,百度AI根据用户面部特征的详细分析,判别年龄性别、心情指数、颜值指标等,为其推送定制鼓励语和个性化套餐;同时,智能点餐机器还将记录用户的历史订单,在用户二次消费时即可刷脸完成一键点餐、付款流程,极大缩短熟客在门店的点餐效率,尤其为上班族带来工作餐的便利!

    胡歌带你去必胜客免费体验AR图书

    迅猛龙一路朝你狂奔而来,霸王龙发出惊天动地的嘶吼,机器人在餐厅跑来跑去……各种酷炫场景,让必胜客餐厅的小朋友各个惊叹不已,这就是儿童AR教学的乐趣。利用高新技术AR增强现实与儿童科普完美结合,更令无数家长乐意推崇普及。

    更重要的是,必胜客的AR图书只送不卖,凡在店消费儿童套餐的顾客都能免费获得AR图书。此次推出的《科学跑出来系列》总共有四款AR图书,从餐厅打造儿童图书阅读领域,必胜客确实做到了”乐分享“的口号,让更多孩子们在必胜客快乐阅读,父母也更乐意为此买单。

    在VR/AR技术发展风口,传统大企业纷纷抢下VR营销风头,无论是VR餐厅行业,在VR卖车、VR看房、VR广告都已步入人们的视野。高新技术式营销推广从全新的体验模式改变人们的认知,尽管VR/AR技术发展仍处于起步阶段,但不难看出,各行业对VR/AR营销的热情,利用高科技带领产业发展前进的动力,不失为一种创新变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