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lycom致力创新体验,开拓市场新布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1月3日,台北)回顾2016年,标准化整合通讯与协同作业(UC&C)领导厂商Polycom观察「随视随地 视讯无界(Workplace of the Future)」的未来办公场所带来巨大变化,跨装置有效协作成为企业发展重点,人们使用习惯的改变以及对于共享信息系统的日益重视等,都协助推动整合通讯产业的大幅进展。Polycom在今年陆续完成几项重要新里程碑,不仅推出创新通讯协作解决方案,符合各式型态的远距办公模式,也持续受到国际机构肯定,并且完成内部管理革新与外部营运加速发展,策略性布局大中华市场。

    因应全球办公型态转变 Polycom推四款协作解决方案实现「随视随地 视讯无界」

    随着全球企业办公型态的演变,「行动办公室」和「云端资料共享」已成为现代人习惯采用的工作模式,台湾中小企业及新创公司的蓬勃发展,使得「小团队的工作模式」成为业界主流,使用者不断追求能够突破地缘限制、随处皆可展开会议的办公型式。Polycom观察到环境及使用者行为的变化,在2016年提出四项以提升使用者体验为设计核心的创新解决方案:

    适用于中型与小型会议空间的RealPresence Centro,符合人们自然舒适表达的需求,首创360度视讯技术方便各与会者,有效解决办公空间不足、占地有限等问题。满足大众随时随地进行协作讨论需求的RealPresence Trio,也解决现代人身边智能产品众多纷杂的状况,使用者仅需透过蓝芽或Wifi即可轻松链接行动装置,大幅提升使用便利性。专为IT资源有限的中小企业所设计的RealPresence Debut兼具弹性且易于安装,尤其适合小型团队的沟通模式。RealPresence Medialign提供便捷云端服务以满足数据共享需求,采用领先业界的专立语音以及结合视讯技术的整合性解决方案。

    视讯协作领域优异成就 战略性布局打造优秀的市场收益

    Polycom对市场需求之洞察及响应,分别荣获全球两大影响力产业研究分析机构评选肯定,Polycom连续第2年获得Gartner「群组视讯系统魔力象限」领导品牌;连续第 3 年列入 IDC MarketScape 2016厂商评估报告 「全球企业视频会议设备领导者」名单,充分肯定 Polycom 在视讯协作领域的优异成就和前瞻性布局表现。

    延揽整合通讯战将加入Polycom 为中华区及台湾销售市场添战力

    2016下半年,Polycom延揽了两位产业经验丰富的战将加入,为亚太销售市场增添雄厚战力,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李金水出任Polycom大中华区总裁,其对UC&C独到见解,将带领团队及各产业合作伙伴以Polycom创新产品迎战新形态的工作型态,提供战略性的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台湾区总经理王中玺的加入也将帮助台湾企业客户拓展事业,有效协助其达成销售营运目标,这两位实力优秀的领导主管都将为Polycom企业销售领域带来新气象,有助于整合通讯产业在亚太市场的策略布局。在外部营运方面,国际私募基金Siris Capital Group旗下投资公司完成对Polycom之投资交易,此项营运策略对Polycom意义非凡,Siris Capital Group 将与Polycom携手应对多变的市场格局及客户需求,将更灵活为整合通讯市场创造最佳体验,以提出更具战略性的创新解决方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