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度彩电新品盘点:产品众多 重磅细说

8、LGOLEDG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4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8、LG OLED G6

    说起OLED电视,就想到LG,想到LG OLED电视,就会想到LG OLED G6,这个系列是LG在2016 CES展会上发布的高端LG Signature系列新品。无论是外观设还是革新技术的使用,LG G6系列都惊艳了整个行业。

    外观设计上十分出众,是最早运用“Picture-On-Glass”(晶幕幻影)设计的电视产品。这项LG的独有设计特点是配备2.57mm超薄OLED面板搭配透明玻璃背板和向条形音箱系统,最大程度的消除了观赏者在观影体验中会造成分心的不必要因素。

    除了采用OLED自发光屏幕,LG G6系列也是领先把2016年大火的HDR技术应用起来的高端系列,LG G6搭载了“HDR Pro”系统,LG表示这个系统能够“通过调节亮度,使电视的可见图像和实际图像展现出同样的效果”,另外,这款电视还支持“Infinite Contrast”功能,这个功能能够通过自发光像素,完全关闭背光,这也就意味着LG G6在显示黑色时完全不发光,或者至少将亮度将至0.00005尼特。

    作为一款高端电视,LG OLED G6不仅仅有卓越的画质表现,在音质上也是采用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的,LG G6设计了前向条形音响系统,它的音箱朝向前方,而非像很多纤薄型电视那样朝向下方,从而让电视观众听到清晰细腻、毫无失真和反射的出众音质,并且这款电视还配备了低音炮,声音的澎湃有力更让这款电视的音效有别于其他电视的表现。

    LG OLED G6电视作为一款高端电视机型,无论是音画质技术黑科技,还是外观设计的突破,都非常的瞩目,不过,这个系列的售价也是相当的高,65英寸的售价差不多6万,也就是说,追求高端是一定要付出高价的,对于土豪级用户来说,这个系列相当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