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度彩电新品盘点:产品众多 重磅细说

3、TCL XESS 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4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TCL XESS TV

    2016年9月28日,TCL发布旗下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携手XESS电视产品形象代言人郎平带来了X1、C2为核心的高科技量子点电视。

2016年度彩电新品盘点:产品众多 重磅细说

    XESS电视产品首度实现科技领先、高端配备、艺术设计、品味个性四个维度的完美融合,与追求生活的品质与品味,注重细节工艺体验的核心人群,有着高度共鸣。XESS电视产品应用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可以实现110%的行业最高色域、纯净色彩展现以及精准色彩表达,并搭载TCL独家专利的绮丽画质处理引擎,从色域、亮度、稳定性等多方面全面提升画质水平。

2016年度彩电新品盘点:产品众多 重磅细说

TCL XESS X1系列

    TCL XESS X1采用了下一代科技的量子点显示材料,超高的110%NTSC色域覆盖率和1500nit的巅峰亮度,并搭载Local Dimming分区背光技术、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等多项全球领先的科技,呈现出其他电视难以企及的色彩、细节和立体感,最大程度还原真实场景画面。在音质提升上,XESS X1更搭载世界顶级音响配置——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带来极致听觉体验。

    在时尚品味方面,XESS集结了全球化的设计团队,采用具有浓郁艺术气质与简约现代感的设计语言,汇聚来自丹麦等6个国家顶尖设计师倾情打造,堪称北欧极简风格的大成之作,绝对是彰显精英人士高端品味不容错过的时尚之选。

    翻开XESS X1的历史可以发现,从揽下美国CES“全球年度技术创新影响力金奖”、“中国家电艾普兰产品奖”,到荣膺德国“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中的量子点技术金奖,再到成为首批入驻德国高端家居品牌希尔巴赫家居的高端电视,XESS电视的高端品质被诠释得淋漓尽致,真正让消费者一步到位畅享高品质生活。

    另一款备受关注的TCL XESS量子点电视C2系列所搭载的新一代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与传统LED背光源相比,能够激发产生超高纯度的色彩光谱,带来全新的颠覆性画质革命,色域覆盖更是高达110%,真实还原自然原色,能够看到诸多无法在传统电视上显示的色彩细节。此外,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光源功耗低,环保健康,让电视使用寿命更长。

    TCL XESS量子点电视C2系列所搭载的全生态HDR,可以让我们看清画面的每一个细节,全生态HDR可以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能够更好的反应出真实环境的视觉效果,即使在黑暗的场景下,也能清晰的扑捉图像的每一个细节,暗夜中划过的流星,烈日下树叶的纹路,那些原本无法欣赏到的美,都能清晰的展现出来。

    并且,XESS旗下的产品还是高颜值,XESS采用北欧极简设计风格,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了精雕细琢才定型,对于C2系列来说,首先最吸引我们的就是9.9mm纤薄曲面设计,科技感十足,整体化繁为简的轻奢气质,只要摆放在客厅,就能像家人一般自然与亲切,同时又能不失优雅与风度,在追求品质生活的真我态度中散发出一种与众不同的艺术魅力。

    同时,TCL XESS C2系列采用ViewMax视域设计,4000R黄金曲率屏幕搭配自然景深优化、智能优化等技术,带来非凡的视野提升感受,在家就能享受到IMAX影院观影体验。

    在保持机身整体的简洁性和美观性前提下,TCL XESS C2搭载的月影曲面音响独特设计,隐藏腔体将声场效果有效扩大,产生浑厚有力的视听效果。巧妙地设计和先进的技术相结合,表现出了美妙出色的环绕声音响效果。

    另外,TCL XESS C2采用64位14核处理芯片,搭载TV+OS3.0智能操作系统,带来更强劲的性能,拥有更棒的视觉交互操纵效果,还有丰富的智能应用,比如说C运动健身、腾讯视频、同步影院、歌友汇、微信互联等,玩转智能电视,TCL XESS C2方方面面都能满足用户。

    TCL XESS的定位是高端,将电视的定义拉回了产品本质,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具有领先的行业指标,也给追求高端享受的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