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度彩电新品盘点:产品众多 重磅细说

10、索尼Z9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4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0、索尼Z9D

    索尼电视2016年实现了日系军团整体凋零下的逆势崛起,并携手代言人胡歌推出了旗下4K HDR旗舰电视系列Z9D,刷新了目前液晶电视所能达到的亮度动态范围,展示了强大的画质技术实力。

    索尼旗舰4K HDR电视Z9D系列拥有两大革新性技术亮点。其一在于其搭载了创新的“Backlight Master Drive(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技术,该技术通过使用高密度的动态直下式背光系统,实现对每一个LED源的精准控制,从而达到超乎寻常的画质表现和光影效果。同时,索尼还通过创新的集束LED结构将光源聚焦于一点的方式,有效降低LED电视常见的光漫反射现象,呈现出更鲜明的色彩对比度和更宽广的色域范围,这也使画面更接近人眼动态范围所及的影像。

2016年度彩电新品盘点:产品众多 重磅细说

    而另一大亮点是Z9D系列采用了全新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X1 ExtremeTM),其核心是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三大技术,可使图像实时处理性能达到前一代图像处理芯片X1的1.4倍,实现了画质上的重大突破,从而能够充分挖掘到4K HDR内容的精髓和每一丝细节,再配合动态背光系统,可为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4K HDR画质享受。

    如果说电视的核心之争就是画质之争,那么作为液晶电视,索尼Z9D系列在峰值亮度、黑色亮度、动态范围等指标上,创造了行业新高,是目前液晶电视画质的心高度,代表了液晶电视行业最高的画质技术。

    并且,作为一款旗舰机型,索尼Z9D在外观设计上也是延续了一贯的高水准,将“Slice of Living极简生活”的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其机身和支架采用简约的黑色和炫酷的淡金色作为主色调,显得典雅高贵。背板采用了几何网格模式设计,与大师版背光系统的高密度LED光源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极具现代主义设计感和视觉冲击力,彰显日式美学在细节处的精雕细琢。

    索尼(中国)总裁高桥洋在Z9D发布时表示:4K HDR技术是索尼电视产品画质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而集成了索尼高端技术的Z9D旗舰系列4K HDR电视则拥有空前的性能,值得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消费者拥有!因此,说到这儿,我们可以理解成追求高端液晶电视,那么这个系列是值得你买单的。

    新年有新的期待,在2016年产品大丰收的基础上,期待2017年的电视产品有更大的突破,有更好的产品出现,带来更好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