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度彩电新品盘点:产品众多 重磅细说

5、海信VIDAA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4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海信VIDAA TV

    目前为止,国内互联网品牌彩电企业有20多家,但是不同于纯互联网基因品牌,有一些互联网电视品牌是有传统大佬基因的,这其中VIDAA就是突出的一个,为什么不说创维下面的酷开,不说康佳下面的KKTV,其实不是因为别的,因为在互联网电视打低价牌的时候,海信发布了旗下高端互联网电视品牌VIDAA。

    海信是首个推出互联网市场高端品牌的企业,也用VIDAA的发布打破了先前互联网电视的市场格局。近两年来,互联网品牌涌现,市场格局因为产品售价而发生变化,一众品牌依靠产品靠代工,销售靠线上的轻资产方式大打价格战,甚至影响到了传统企业的家电模式。面对如此“混局”,海信VIDAA重塑高端品牌企业形象,打造尖端品质产品带来新气象。

    海信VIDAA定位你年轻科技,意在响应年轻用户对互联网电视高品质、个性化的需求。先是VIDAA品牌发布之初带来的LED55V1UC,到后来升级的旗舰版LED55V1UCZ以及轻奢版LED49V1U,这几款产品除了有极致超薄的边框设计,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更是经历了百道工序,打造出行业少有的尖端工艺水准,机窄边框设计是高端品质电视的设计亮点,VIDAA TV的这几款电视产品个个如此。

    其次,为提升画面的显示效果,VIDAA电视采用HI-view Pro超高性能独立画质芯片,提高画面色域的同时,加强画面的动态显示效果。当然,还有HDR高动态显示技术的加入,提升画面对比度的同时,改善灰阶问题,更加真实的还原图像。

    第三,为打造最强的人机交互体验,VIDAA加入了当下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2.4G/5GHz双频双通道等,极大的提升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交互体验。相比于其他竞争对手而言,VIDAA电视拥有强大的视频资源,更新速度快、片源数量多、内容质量高等特点都是VIDAA电视强大之处,可满足消费者视频点播的各种需求。

    现如今,彩电市场群雄并起,想要脱颖而出,“内功”的修炼极为重要,对VIDAA来说,重品质、讲内容,内外兼顾必将推动企业进步。而作为互联网电视品牌,更是要遵循良性竞争,重塑品牌形象,回归产品品质。海信VIDAA TV是一个好的开头和榜样,值得夸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