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颜值高有内涵 大朋VR一体机连获两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你对VR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梦,最接近的地方。

    自由不羁是VR最终核心的需求,所以VR体验不应该受到束缚。移动VR一体机应运而生。那么,什么才是理想的移动VR一体机呢?简约时尚科技范?性价比高接地气?舒适体验有内涵? 这些,大朋VR一体机统统都有。这不,刚刚获得2016成功设计和最佳体验两项年度大奖。

    大朋VR一体机渲染视频

    为什么是大朋VR一体机获得年度成功设计大奖?

    大朋VR一体机是阿里VR实验室首期主推产品,区别于目前主流的手机盒子和PC头盔,定位于独立使用场景,且摆能脱线的束缚,让人随时随地享受顶级VR体验。

    其外形设计方面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如宝马车身一般的修长腰线贯穿机身,让人一眼即能感受到前沿科技产品带来的的设计魅力。在人机工程学部分,大朋VR专为亚洲人脸设计的面部曲线让大朋VR比众多欧美厂商产品更贴近国内用户。

    其配置参数方面则搭载了三星2.5K/AMOLED屏幕及Exynos 7420处理器,让一体机性能强劲,运行流畅。此外,它在研发过程中得到底层芯片设计企业ARM的深度技术支持,这保证了VR最重要的视觉体验和强烈的沉浸感。

    大朋VR团队严格的成本控制,让大朋VR一体机最终的售价仅为2999元,大大降低了用户购买门槛,这能让更多的用户体验VR技术带来的魅力,在商业和社会价值间无疑做到了最好的平衡。从其打破VR类淘宝众筹记录,获得千万元的淘宝众筹金额,可见一斑。

    大朋VR一体机获取成功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一致认可,授予了2016年成功设计大奖。

    为什么是大朋VR一体机获得年度最佳体验大奖?

    你以为仅仅因为独立使用的需求,高端的配置,加上出众的人体工程和外观设计,就能获得最佳体验大奖了么?那就大错特错了。

    从佩戴的舒适性来说,大朋VR一体机重量比较轻,采用T型头戴,分散着力点,让一体机的重量不会集中在一点上,让你不会有很强的压迫感。另外,大朋VR一体机又采用了泡棉垫,跟脸部紧密贴合,也让人非常舒服。

    从内容上来说,其实大家应该都知道,玩VR,其实也就是在玩其中的内容。所以,内容平台里面的内容数量和质量,其实也会是大家选择购买VR产品时的重要影响因素。大朋VR在视频方面有全国最大的VR内容聚合平台3D播播为其提供丰富的视频资源(3D播播注册用户750万,日活25万)。在游戏方面,目前大朋VR一体机内有100+款的游戏,游戏数量要远远多于其他平台,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几款VR游戏如:《瞳》、《僵尸猎手》、《骷髅海》让人仿佛沉浸其中,沉浸感非常强,长时间佩戴也基本不会感受到眩晕和不适。

    图片:5.jpg

    大朋VR一体机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产品性能和丰富的VR内容,使得大朋M2比有线的VR头盔有着更好的体验,最终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年度最佳体验大奖!

    话说,这么好的一体机,你不来爽一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