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晶彩光电亮相上海LED展 携手趣动互动大屏更聚人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1 作者:飘飘

    素有全球LED行业“风向标”盛会之称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LED展”即LED CHINA 2016于9月1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为期四天将持续到9月22日。趣动传媒为本次主要参展商——福建晶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提供了现场互动方案支持。福建晶彩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现场搭建LED大屏,引进了趣动传媒的互动技术,新颖好玩的超人气游戏吸引了众多观展商驻足观看,展会现场火爆。

晶彩光电展位 展会现场互动大屏

    如今,随着互联网信息传播速度的加快,受众获取信息的渠道扩宽,不再如过去只能通过展会更大限度了解产品和技术,特别是同质化越发明显的今天,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越来越少。在这样一种现实的情况下,企业参展如何去抓住观展商的眼球?单靠赤裸裸的产品去吸引观展商已经不大现实了,因此企业更需要去花心思在如何将自己的产品以一种新颖的方式展现在观展商面前,让观展商与自己的产品产生互动,从而将有限的人流有效地吸引住,留在自己的展位上,增强参展效果,促进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外国盆友也被我们的大屏吸引住了

颜值逆天的小哥流连忘返啊

连保安蜀黍都经不起诱惑

    “做LED显示屏晶彩光电是专业的,同样做互动大屏我们趣动传媒也是专业的。”,趣动传媒表示,“我们吸纳了体感技术、增强现实技术、人脸识别技术等前沿科技,互动大屏是我们互动营销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通线上线下的实效跨界数字传播平台,以“主动-互动-联动”三动合一为方法,建立以大屏发起的受众与社交网络之间互动沟通,为客户开发独立多样互动游戏,帮助品牌将产品和理念直达受众,深入产品体验、快速制造事件话题直接达到销售,从而为品牌实现更多实效诉求。"

    专业与专业强强联手,打造更加专业的品牌实力,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质量。通过本次趣动传媒和福建晶彩光电展会现场的成功合作,我们预计互动展览营销未来更具广阔前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