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继创维之后,海信互联网电视也玩AR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0 作者:eileen

    今年,备受追捧的Pokemon Go手游掀起全球AR热潮,里约奥运会闭幕式的AR秀更是将AR推向了全民视野。在电视企业中,先是创维发不了全球首款AR OLED电视,现在,海信互联网电视也将AR技术引入了电视端。

    目前,海信互联网电视聚好玩上线的AR游戏“魔迅运动吧”、“果果神奇书”除了将对AR游戏抱有强烈好奇心的年轻玩家吸引到大屏前,更能把家庭成员紧紧聚拢到客厅。“果果神奇书”更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玩,在游戏中实现亲子互动,还能对孩子起到益智、学习作用;通过“魔训运动吧”则能让用户动起来,让家庭生活充满健康动感。

    据了解,海信互联网电视聚好玩正在打造集电视游戏、AR游戏、游戏电竞点播、健身娱乐、周边外设等于一身的泛娱乐化电视游戏版图,AR游戏的推出将是一个重大突破口。作为拥有2100万互联网电视用户、稳居行业头把交椅的海信,相信其在AR领域的布局野心不会太小。

    AR作为客厅娱乐的新方向,有哪些未知的新玩法呢?还是值得期待的。

 标签:海信聚好看AR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