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进一步降低失真:美国锐威Revel B10有源式超低音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B10有源式超低音音箱隶属Revel中阶的Concerta系列,配备一颗10寸低音单元,内建输出功率达到800瓦的D类扩大机模块,并配合Revel浸淫多年的声学研究与技术,让B10具备精准、低失真的低频表现。

    据Revel表示,他们的工程师重新调整过了音圈在低音单元中的位置,因为他们发现低音单元摆设的对称性对失真的降低有重大影响。此外,他们还发现,弹波的位置如果不够对称,也会造成工作不够线性,而提高失真。经过修正后,B10的失真表现变得更为优异,声音也更为精准。B10的外观涂装采用最单纯的黑色或白色亮面烤漆,看起来简单大方,也更能融入不同装潢风格的空间,迎合各种消费者的需要。

Revel B10.jpg

    器材规格

    型式:10寸有源式超低音音箱

    使用单元:10寸低音单元×1

    扩大机功率:800瓦

    分频点:50~150Hz连续可调

    低频延伸:32Hz/-6dB

    尺寸:16.45×14.85×15.45 寸

    重量:53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