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降临:SVS PB16-Ultra主动式超低音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爱乐音响引进美国着名的SVS超低音,其性能与知名度则可与MK及威力登分庭抗礼,相信即将为国内的家庭剧院市场带来新的高潮。这款PB16-Ultra为SVS旗舰产品,内建一颗最新开发的Ultra系列16寸低音单元,振膜材质为玻璃纤维与树脂复合材质,在超大口径8寸音圈及四颗巨型磁铁组成的磁路系统驱使下,冲程可来到惊人的9.5公分。

    SVS超低音配备的扩大机功率都比其他品牌的同级产品更大,当然PB16-Ultra也不例外,内建的扩大机功率达到连续输出1,500瓦,峰值输出更可超过5,000瓦,重点是PB16-Ultra的D类扩大机是采用分离式MOSFET输出,而非一般的集成电路,表现自是不同凡响。为了承载音箱内部巨大的压力,PB16-Ultra的面板采用双层MDF板制作,除可支撑超重量级的16寸单元,也能避免共振。音箱内部则有支撑结构,可强化音箱刚性,让共振引起的音染降至最低。

    PB16-Ultra具备3个低音反射孔,使用者可自行设定为3个孔全开、只开2个,或是全部关闭变成密闭式音箱,使低频具有不同的音色,增添运用上的弹性,例如延伸最低的开2孔,可让低频下探至13Hz,规格极其优异。此外,PB16-Ultra所有的设定均可透过自家设计的手机app执行,并可兼容Android与iOS系统。App除可设定PB16-Ultra的各项功能与DSP处理外,也能储存各项设定参数,使用上更为方便。

降临:SVS PB16-Ultra主动式超低音音箱

    器材规格

    SVS PB16-Ultra

    型式:主动式超低音音箱

    单元:16寸Ultra系列单元×1

    扩大机功率:连续输出功率1,500瓦,峰值输出超过5,000瓦

    频率响应:13Hz – 280Hz/±3dB

    尺寸:21.7×25×30.9英寸(宽×高×深)

    重量:174.5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