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show体感教育体验店即将入驻宁波银泰百货,再掀体感教育商业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又有一家 N-show体感教育体验店即将准备开业,这一次我们来到宁波著名的大型百货商场——银泰百货。这是 N-show 体感教育体验店第一次正式入驻城市的商业体制高点,双方也将采用联营+体验运营的新模式进行,很快宁波市民就能在家门口带孩子体验以及买到N-show体感学习机啦!

    门店即将进入装修状态,开业后,宁波的孩子们在周末将又多了一个快乐学习的好去处了!尽情期待吧,我们也将更期待接下来的其它商业体体验店的不断开业,让孩子的欢乐汇聚一堂!

    N-show体感教育课程体系涵盖了《安全教育》、《自然认知》、《科学与探索》、《身心与健康》、《逻辑思维》、《欣赏与创造》、《社会与情感》、《语言与表达》、《人际交往》共9大类内容,采用体感操控技术、3D技术和AR增强现实技术,将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阶段无法直接体验,但又十分重要的知识和实践用接近真实的三维场景呈现出来,孩子通过奔跑、伸展、跳跃等肢体工作就能轻松操控,享受畅快淋漓的学习体验,真正让孩子实现在游戏中学习,在运动中学习,健康快乐中学习。

    宁波银泰百货东门店位于宁波市商业最繁华的黄金地段—三江口商业中心,前身为宁波华联商厦,于2000年11月18日更名为银泰百货。商场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营业面积3.4万平方米,以年轻、时尚的都市白领和新型家庭为主力客层。公司内部管理科学、高效,3年来始终占据着宁波地区百货业的龙头老大位置,在宁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目前,日均客流量约为2.5万人次,周末达到5-6万人次,已成为宁波客流量最大的商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