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视频银行亮相2016年中国国际金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8日,2016年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领先的智慧城市行业可视化应用提供商,华平股份携视频银行系统平台及智能终端亮相金融展,为银行等金融机构带来“视频银行解决方案”,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便捷的远程在线金融服务体验。

    “视频银行解决方案”引关注

    本届金融展以“融合创新 转型升级 提升普惠”为主题,以金融业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为展示重点,展出了一批创新体制机制引导下涌现的产品和服务。

    华平一直致力于将高端可视化应用与金融业深度融合,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网点智能化转型和组织优化。本次参展的视频银行“可视化”智能终端设备,配置了身份证识别器、摄像头、键盘、签字笔、电子签名区、刷卡器、IC卡插卡器、读卡器等设备。借助先进的网络视频技术,客户可与后台的银行柜员进行“面对面”沟通,办理原来只能在网点柜台“面签”的复杂业务。

    这种远程服务模式,不仅提高了银行网点的服务效率,也让银行以更少的资本消耗、更集约的经营方式,降低运营成本,实现更高效的发展和更丰厚的价值回报。该系统目前已经在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江苏省分行实现大规模的应用。

华平视频银行亮相2016年中国国际金融展

华平视频银行“可视化”智能终端设备

华平视频银行亮相2016年中国国际金融展

观众在体验华平视频银行

    在线金融APP产品吸睛

    随着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的大量普及,在线金融APP成为各大银行促进业务及提供个性化服务的重要手段。华平为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量身定制了一款在线金融APP产品——“建行在线金融”,在此次展会上也吸引了不少目光。

    与同类产品相比,这款APP最大的优势在于,客户可通过APP,直接与建行客服进行实时“面对面”的沟通,咨询和办理各项个人综合业务、信用卡业务、电子银行业务等各项业务,此外,客户还能与专业的投资理财顾问实时视频沟通,享受一对一的专业解答和指导。

华平视频银行亮相2016年中国国际金融展

工作人员向观众展示“建行在线金融”APP

    作为金融业年度的重要展示平台,2016中国国际金融展充分体现了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下,金融机构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取得的实质效果。同时也表明了金融机构智能化转型的迫切需求。华平带来的产品和应用,不仅为金融机构提升核心竞争力提供了优异的选择,也为老百姓提供了更安全、灵活、便捷、高效的远程在线金融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