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技酷科技携多输出显示技术闪亮登场2014台北国际电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2014年世界都在观注于4K播放技术时,技酷科技(Geucbe)放眼未来、不落人后,将于世界三大电脑展-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上展示4K拼接技术,届时会给大众带来享受4K播放所呈现的炫丽景色的机会。

    今年一改以往,技酷科技(Geucbe)展位将移至南港展览馆一楼-嵌入式產品区,让嵌入式终端客户一次性近距离观看技酷科技(Geucbe)多输出产品,节省了客户上下楼的时间,为您考虑周全,也期待着您的光临!

    时间:2014/06/03~07

    地点:台北南港展览馆一楼K001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