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欧必弗发布“趣上课” 开启VR教育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7号,以“启航教育新时代”为主题,赛欧必弗“趣上课”VR教育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会上,北京赛欧必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VR教育产品——趣上课,旨在让K12的学习教育变得更加真实、有趣、安全。

赛欧必弗发布“趣上课” 开启VR教育新时代

    本次发布会引来了VR界和教育届的格外关注,分别有百余名教育行业贵宾、百余位VR行业嘉宾、及百余家媒体出席活动,群英荟萃见证非凡。会上,江苏金坛华罗庚实验学校率先与赛欧必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趣上课”为学习载体,共同推动落实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在国内虚拟现实爆发之际,赛欧必弗积极变革走在趋势前沿,大力推动VR技术的创新型应用,基于自主的VR 3S 核心技术,积极探索VR+教育领域,“趣上课”正是赛欧必弗创造性的将VR技术与教育行业结合推出的划时代产品。

    据了解,“趣上课”是赛欧必弗在教育专家的协助下打造的VR互动教育产品, VR内容、硬件群及虚拟交互是趣上课的三大核心,尤其是VR内容,基于赛欧必弗VR S-Display核心技术,针对k12学习过程中的生物、地理、化学课程,让屏幕中呆板的教学内容,形成生动形象的三维全景跃然纸上。硬件上,配备了高性能芯片、显卡,以及360度自由旋转和移动的3D控制器,让学生在虚拟现实中与知识互动,自主发现学习的乐趣,更加的爱上学习。未来,趣上课还将添加物理、英语等更多学科。

    此次趣上课的成功发布,预示着赛欧必弗在VR教育领域里占有重要的一席,同时,对于公司未来利好方向的发展,也起到了多元化的推动作用。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