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黄铜机壳,镀钛振膜:M&D ME05入耳式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提到来自纽约的Master & Dynamic(以下简称M&D),第一个想到的当然是既复古又时尚的MH40头戴耳机,精致细腻的做工实在是令人爱不释手。其实M&D旗下不仅有头戴款式,也有行动聆听族群喜爱的入耳式耳机。目前该品牌共有三款型号,其中等级最高的做叫ME05。

    ME05采用黄铜材质(ME03、ME01为铝合金材质)制作出耳机本体,强调拥有良好的声学效果,表面经过镀钯处理,除了银/黑配色之外,还有金/黑配色更显奢华质感,而且原厂特别说明耳机外壳设计不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还有优雅的细节处理。这点倒不意外,因为光看MH40头戴耳机,就不难想象原厂对于耳机做工精致度的要求有多高。

    在ME05的内部搭载了1只8mm动圈单元搭配钕磁铁磁力引擎,原厂强调,这只单元是订制品,经过镀钛处理的振膜可提升刚性。另外,ME05随附了两个升学滤波器可供替换,至于更换之后会有什么效果?原厂倒是没有特别说明,看来得实际试听才会知道了。

Master&Dynamic ME05a.jpg

    器材规格

    型式:动态密闭式入耳耳机

    单体:8mm镀钛振膜动圈

    阻抗:16欧姆

    线长:1.2m

    端子:3.5mm

    重量:21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