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NIC 40无线降噪头戴耳机荣膺Rolling Stone耳机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AONIC 40无线降噪头戴耳机荣膺Rolling Stone耳机大奖

    AONIC 40无线降噪头戴耳机入选Rolling Stone 2022年音频大奖——最佳无线耳机类别。谈到AONIC 40,Rolling Stone记者Sage Anderson对ShurePlus Play应用,以及居家办公必不可少的耳机功能尤为推崇。

    借助出色的配套应用程序ShurePlus Play,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聆听偏好轻松调音(更多的高音、更少的低音)。

    AONIC 40专为清晰精准的音质而打造,但通过调节均衡器可以获得震撼的低音或通透的人声,让每个人都可以打造自己独特的聆听体验。

    还可以控制主动降噪 (ANC) 水平,从会议模式的注重通话音质切换到其他模式,或使用环境滑块,在聆听音乐的同时听到周围的声音,这两者对于居家办公都必不可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