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睽违六年再出力作:美国柏思Pass Labs INT250合并功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Pass Labs INT-250.jpg

    Pass Labs在2009年推出INT-150合并功放,成为许多发烧玩家心目中梦幻合并功放的不二选择。最近, Pass Labs的设计者Nelson Pass又推出两台全新的合并功放:INT-60与INT-250,让玩家在大功率与中低功率合并功放方面又多全新的选择。

    INT-250与Pass Labs的高阶合并功放X250.8一样,采AB类混合设计,当功率输出在15W以下时,还是由A类负担,当输出功率超过15瓦,则由效率较高的AB类扩大产生较高的输出功率,如此设计,可让本机在大多数的状况下保有A类扩大低失真的特性。

    根据Nelson Pass的说法,INT-250在输出级的地方采用与X-250.8相同的输出级电路设计,采用MOSFET功率晶体,8欧姆承阻下每声道输出功率可达250瓦,4欧姆承阻下可达500瓦,可见其在推动低阻抗喇叭时,依旧能提供大电流输出,不用怕推力突然后继无力。至于在输入级的地方,搭载4dB增益电路作为缓冲,相信在此设计下,声音听起来会变得跟为扎实饱满。 INT-250的音量控制采用1dB级距的设计,共有63级距,在面板上除了附有液晶数字屏幕显示音量外,面板中央也配备与Point 8系列相同的圆形指针仪表,为这台合并功放增添复古的设计趣味。

Pass Labs INT-2501.jpg

Pass Labs INT-2502.jpg

    器材规格

    型式:合并扩大机

    增益(db):29 / 35

    每声道功率输出:250W (8 ohm)/500瓦 (4 ohm)

    输入阻抗:45K欧姆

    功率消耗:375(W)

    音量控制:63格

    输入端子:4组

    输出端子:2组

    尺寸 (英寸,W×H×D):19×9.06×21.25

    净重:105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