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汇音响携旗下代理品牌最新产品华丽亮相BIR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于 2016年8月24-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馆)举办。华汇音响盛装参加,旗下代理品牌英国Calrec、英国DiGiCo、Sennheiser、法国L-Acoustics、日本Roland、法国FOCAL等最新产品华丽亮相。

    本届BIRTV华汇首次展示来自英国广播级调音品牌Calrec,展示的产品包括2016最新广播调音台Brio,当然还有拥有3种型号满足您所需的Artemis、高度视觉化操作界面的Summa。每一台调音台都拥有顶级的音质。

    英国顶级数字调音台DiGiCo,助力本年《中国新歌声》、第四季《我是歌手》、《我想和你唱》、《跨界歌王》等殿堂级声乐节目,本次展会上展出DiGiCo SD5、SD9、SD10。

    Sennheiser本次重点展示华汇总代理2000系列的ENG系统。ENG系统灵活、稳定,无论是演播室还是户外广播,都可以提供可靠专业的解决方案。

    当然还有法国顶级品牌L-Acoustics扬声器 X Series、意大利高端扬声器品牌K-array KR202、日本Roland现场调音台M-5000c、法国FOCAL最新监听音箱Trio 6 be等新产品,会上引起行业的高度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