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汇音响L-Acoustics助力唱响四年炙热青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3 作者:佚名

图片

沸腾的心与炽热音符,

    碰撞出记忆里永恒闪烁的光点。

    收录两天的奇妙光景,

    留作少年前行路上的闪光注脚。

图片

图片

    从《台风少年蜕变之战》走到现在,时代少年团七位少年们一路并肩作战,在逐梦的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历经四年时间,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圈粉无数。11月18和19日,他们在澳门银河综艺馆与粉丝们度过了梦幻般的夜晚,一同见证出道四周年的闪耀时刻。

图片

图片

    这一场四周年纪念演唱会,不仅对七位少年们来说意义非凡,对于歌迷也是一次值得珍藏的回忆。演唱会中,少年们放声高歌,汗水肆意挥洒舞台。灯光舞美精心设计,声音方面也是以高标准要求,扩声系统选用的是L-Acoustics进行扩声。

图片

    在前期系统设计时,考虑到表演场地的空间高度和反射面的问题,现场扩声系统最终决定采用多点布置的方式来满足现场扩声。主扩声Main LR各使用了15只K2线阵列音箱;Side每组则使用12只K2。

图片

图片

    由于现场的观众席共有三层,分区高层声音覆盖部分使用的是一串6只的K3扬声器,共设置了6组。这样一来,很好地保证现场反射面减少,且空间也能拥有足够的直达声。

图片

K3应用了层流通风技术: 满足大的低频输出功率,

    消除紊流噪声且提供了高输出声压级

    K3作为一款全频段线声源,紧凑型箱体内集成了12英寸的换能器,可提供长距离投射和极广的全频带宽,满足大型系统所需的性能。

图片

Panflex技术

    由于降低了对低频扬声器和功放的需求,因此K3的安装更快速、直接、耐用,更具实用性。K3采用的Panflex技术 ——对称的70°或 110°以及非对称的90°(朝 L 或 R 侧)。通过调整可灵活地调节水平指向性,很好地满足现场观众声音覆盖需求。

图片

K3多样的吊挂配件

    K3的箱体重量仅为43kg,紧凑但性能决不妥协:频响范围在42Hz -20kHz之间,最大声压级可达到143dB。对于流动演出应用,K3集成了与K2相同的吊挂方式,没有任何零散的部件,可提供快速和轻松的设置。另外,K3拥有各式各样的吊挂配件,几乎涵盖目前市场上各种复杂的应用环境。总体而言,它非常适用于各大类型的巡回活动、音乐节和音乐会。

图片

    一场成功的演出背后并不简单,此次演唱会硬体设备是由深圳高正演艺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高正)负责。深圳高正与我司有着深度合作,是我司新认证的租赁合作伙伴,拥有多款L-Acoustics和DiGiCo的产品,同时也是中国南方地区首家拥有48只L-Acoustics K3设备的租赁商公司。

图片

    关于深圳高正演艺设备有限公司, 它历经三年快速发展,吸引了一批相关背景出身、素质过硬,且热爱行业、认真负责的年轻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音视频集成一体化解决方案。团队通过承接演唱会、音乐节等大型演艺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策划经验。配合高度默契,能充分理解客户需求,针对客户特质,量身打造音频方案,尽力呈现出完美的现场。高正 李总李星霖在采访时提到: “我们公司有一群爱好音乐、有活力和认真做事的员工,是我的立业之本。 ”

    相信在未来,这个有实力、有魄力且充满生命力的公司和团队将会创造出更多难忘的瞬间、精彩的演出。我司也会与一众租赁合作伙伴携手共进,用专业的设备和科学的技术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