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首部VR全景航拍纪录片《最美中国》率先看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9 作者:佚名

    作为一年一度的广电大趴,BIRTV2016(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于8月24日到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开展。大疆传媒在展会首次曝光多款电影级航拍定制设备,并发布大疆传媒制作的中国首部VR全景航拍纪录片——《最美中国》。

    每年的BIRTV都是设备控们的狂欢节。今年的BIRTV,大疆传媒首次曝光了升级版电影级定制机、大疆传媒航拍VR定制云台、如影RONIN变焦解决方案。

    大疆传媒电影级定制机除了依然支持挂载Red、Arri等专业电影摄像机,更加吸引眼球的是它支持360无限旋转的一体化云台脚架。

    如影Ronin变焦解决方案解决了无人机航拍无线变焦和无线跟焦技术的痛点,使长焦端可以达到240mm;飞行器在飞行前进过程中进行平滑变焦,可实现酷炫的推拉变焦(Dolly Zoom)效果。

    《最美中国》

    《最美中国》是中国首部VR全景航拍系列纪录片,由大疆传媒(DJI Studio)制作,大疆传媒CEO乔岩担任总导演,大疆传媒、优酷、奥创天地联合出品。

    8月25日下午三点,DJI大疆创新展位召开《最美中国》发布会。而且在BIRTV展会期间(8月24日至8月27日),在展位展示《最美中国》选集,还准备了VR眼镜,方便小伙伴们率先体验VR版《最美中国》。

    《最美中国》作为一次科技与影视的融合创新,全片使用无人机航拍视角为主要创作语言,结合最前沿的VR虚拟现实技术,以全新的视听叙事方式进行创新性创作。

    经过一年的筹备,《最美中国》已于2016年4月开机,摄制组深入中国全境,以24节气为线索,为观众全面展示中国自然地理、传统习俗以及热门时事,讲述一个个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的故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