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展AR“魔镜”交互式数字标板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年的BIRTV 展上,索尼都是最受关注的大厂商之一,今年2016展会上也不例外,除了展示4K摄像机、激光放映机、LED屏吸引人外,更是在AR领域有所创新,展示的AR“魔镜”交互式数字标板系统吸引了很多索粉前来围观。

    索尼展台上所展示的AR“魔镜”交互式数字标板系统十分新颖。它集合了一体化集合系统,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智能网页工具制作等技术,成功的提高了观众的观影乐趣,可谓是未来影院必备的系统之一。

    BIRTV2016:索尼展台交互式AR成亮点

    AR“魔镜”交互式数字标板系统支持新片上映路演、现场观众分析、增加观影炮房、与广告商合作、分析广告收入、吸引观众观影、增加影院地域性吸引力等作用,具有以下特点:

    一体化集成系统

    包括内容制作及发布和报告分析

    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

    可识别年龄性别等

    观众数据统计分析

    记录人数什么时间看的什么内容

    智能网页工具制作

    在线上载内容创建及制作完成后的发布

    多种AR效果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