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虹科技VR虚拟演播系统亮相BIRTV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6 作者:佚名

    2016年8月24-27日,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致力于智能视频解决方案与视频云服务的杭州当虹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参展,重点展出了VR虚拟演播系统、智能人脸识别系统、IP多屏视频监控系统等解决方案和产品。

    当虹科技展台上,四大展示模块区参观者络绎不绝,所展示产品顺应行业发展、创新行业需求、为客户带来最实质的业务支持。

    当虹科技产品总监孙波先生应邀参与“中视前卫”直播活动,与我们的网红女主播共同实时解密VR全景制作全过程。

    同时,当虹科技接受CCTV参访,为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简单明了地介绍了当虹科技VR全景视频处理解决方案为老百姓带来的真实触觉感受。

    如果有VR,怎可不提当虹云,当虹云为当虹科技旗下视频云服务,面向媒体运营、娱乐秀场、在线教育、在线游戏、移动互联网等行业的视频应用需求,提供一站式“视频处理 + 版权保护 +视频分发 + 智能互动+终端播放 + 大数据分析”的专业视频云服务。

    会上,当虹云通过线上云服务,实时移动直播服务,最真实、快速地呈现现场直播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