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亿美金VR风投虚位以待HTCVIVE™诚邀中国开发者加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虚拟现实(VR)科技的创新领袖HTC,携手全球顶级风投公司成立的虚拟现实风投联盟(Virtual Reality Venture Capital Alliance,简称VRVCA)将在2016年8月31日正式截止首批VR商业计划书的申请提交,并将于9月9日在北京召开首次联盟投资大会。VRVCA由36家顶级风险投资公司组成,将为全球的VR项目注入超120亿美金的可投资金,加速打造全球VR行业的创业与创新。在VR行业快速发展不断创新的同时,HTC Vive™希望更多有志于投入VR行业创业和创新的中国本土企业加入其中,共同打造健康且多元化的VR生态圈。

    目前国内VR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得益于庞大的用户群体与多样化的内容和技术需求,中国市场已经逐渐成为VR生态圈中的核心市场。而在这个市场,VR创业者们丰富的创造力与高效的执行力,正在催生出种类繁多的游戏内容、场景应用、消费模式以及周边硬件等,有大量优秀的创业公司都在思考如何满足国内丰富的应用场景和巨大的市场潜力。

    VRVCA希望能够通过发掘、分享和投资全球范围内最具创新力和潜力的VR创业团队,促进VR行业的快速发展。身为VR行业的领导者,HTC也希望能够放大国内优秀创业公司的光芒,充分展示本土VR开发团队的创新能力。对于国内的VR创业团队来说,VRVCA正是这样的绝佳机会,在成立仅一个月的时间内,已有数百家国内外的VR开发团队提交商业计划书,首批申请也已进入最后一周倒计时。

    不久前,HTC也公布了其Vive X加速器计划的首批33个入围团队名单,首批入围团队已于今年8月15日开始陆续入驻位于旧金山、北京、台北及深圳的办公地点。Vive X加速器计划由HTC投入总值超1亿美元的基金支持,用以扶持具有创造力、技术能力和远见的VR创业团队。作为VRVCA的重要组成,Vive X加速器的入围团队将优先获得VRVCA相关会议的参与权,有机会将自己的创业项目展示给更多的风投机构,进一步推动创业项目的快速发展。

    VRVCA首次投资大会将于9月9日在北京召开,第二次投资大会将于11月4日在旧金山召开,申请者可根据自身团队的项目特点和发展规划尽早提交申请。VR商业计划书提交链接:www.vrvca.com/submit-zh/。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www.vrvca.com。

 标签:HTCVIVEVRHT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