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诺基亚专业级VR摄像机OZO将亮相BIRTV 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8月24日起,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6)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参展商北京宇田索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田科技)将与国际知名公司诺基亚联合首展其专业级VR摄像机OZO。此次展示于宇田科技8B09展区,亦是OZO将首次参展BIRTV,宇田科技将向全国的参观者展示OZO的独特魅力。

诺基亚专业级VR摄像机OZO将亮相BIRTV 2016

    本次展会我们为您带来五大亮点:

    一、NOKIA 360度VR摄像机OZONOKIA OZO 摄像机

诺基亚专业级VR摄像机OZO将亮相BIRTV 2016

    1.  OZO是目前最先进的虚拟现实摄影平台,能够捕捉360度全方位的音频和视频。

    2. 可以实时捕捉虚拟现实画面,免去了后期合成的烦恼

    3.  搭载了8枚光学传感器,分布在球型机身的四周,同时还配备了8颗嵌入式麦克风,隐藏在每枚镜头附近,通过这种方式,该设备可以记录全息音像。

    此次首展前,诺基亚已召开发布会,宣布该款OZO摄像机正式在中国区登陆。据介绍,OZO配备了8个摄像头和8个麦克风,每个摄像头能够覆盖角度为195度,八个感光元件能够同步记录2K x 2K的图像,提供实时的360度3D视频全景预监,即时生成360度全景音画,最终生成一个单一文件,省去繁琐的设备安装布线以及同步多个存储卡上不同内容的麻烦。而且,OZO的视频输出只需要一根数据线,全景视频和立体音频全会保存在一个文件上,声画完美同步。

    据了解,OZO的生态流程包括制作、后期、发布、播放四部分内容,是专业级的VR摄像机。OZO拍摄的视频采用了标准格式,用户可以通过如Oculus或HTC Vive这样的虚拟现实头盔从YouTube上观看该机拍摄的视频。

    二、国际典范Barco DLP大屏

    1.  屏前亮度比主流 LED光源DLP拼接显示单元高 2 倍

    2.  24/7模式不间断运行 11 年/10万小时以上

    3.  节能环保,功率消耗比 LED 光源DLP拼接显示单元低 25%

    4.  纯电动调节的 7 轴自动调节

    三、业界领先的三思LED小间距显示屏

诺基亚专业级VR摄像机OZO将亮相BIRTV 2016

    1、实现了无缝拼接,不存在单元之间的拼接黑缝。

    2、采用纯金线封装的小尺寸LED元器件,从根本上杜绝了小间距LED显示屏的死灯问题。

    3、采用载波技术去除传统信号接插件,从而彻底解决了因接插件松动造成的信号传输不良问题,故障率下降了60%。

    4、采用分布式架构,大大降低处理器的负荷,处理器的整体性能和传输速度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从根本上保障了用户应用系统的显示安全、稳定。

    四、K2轨道机器人摄像系统

诺基亚专业级VR摄像机OZO将亮相BIRTV 2016

    1.虚拟应用

    2.轨道摇臂

    3.仿生控制

    4.简便操控

    5.支持3D拍摄

    K2轨道机器人摄像系统是市面上支持小型摇臂功能,并针对多种电视节目制作应用而研发的多轴实时遥控轨道车拍摄系统。不室内、户外等因素影响,广泛应用在新闻、虚拟演播室、综艺、体育、选举、音乐会、T台秀等现场录制、直播中。

    五、演播室设计专家-来自于宇田索诚多年来设计的诸如央视外语频道演播室群、东方卫视新闻演播室、河南大象融媒体等多个经典演播室案例

    宇田科技:专业领先的演播室设计者

诺基亚专业级VR摄像机OZO将亮相BIRTV 2016

    北京宇田索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广电视音频市场,以视音频集成为基础,视觉效果创意为方向的综合性公司。此次在宇田科技8B09展区,观众不仅可以了解到OZO所附带的实时预览、实时拼接、实时处理音视频等强大功能,亲身体会虚拟现实的魅力。还能够看到展区内国内领先的演播室大屏系统、摇臂轨道机器人摄像系统,和宇田科技所设计、实施的各种经典演播室案例。

    中国的VR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诺基亚的OZO摄像机将引领国内VR市场走向更加繁荣,宇田科技也期待能与诺基亚进一步强强合作,这也必将给国内广电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机遇和创举。

    更多详情,敬请期待2016BIRTV中,来自宇田科技展区的精彩展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