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腾讯公司要求 家电小哥为员工家庭送健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3 作者:佚名

    家电小哥又出山了,这次是为广大员工家庭送健康和温暖。2016年8月上旬,家电小哥应腾讯公司要求,在万利达大厦联合开展了一场员工福利内购活动,主要针对腾讯内部员工家庭的空调、油烟机、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灶台等家用电器提供家电清洗保养服务。本次家电特惠清洗保养套餐由腾讯公司特别定制,确保以最优惠的价格获得最优质的服务,最大程度的为广大员工家庭谋福利。活动参与方式极为简单便捷,腾讯员工在活动现场扫描“家电小哥”官方微信二维码,凭员工工号即可参与活动。为不影响正常上班,家电小哥的清洗服务内购活动安排在中午11:30-14:00间进行集中预订,数百名腾讯员工闻讯而至,家电小哥的六名现场解说人员瞬间被众多围观员工包围,活动场面异常火爆。

应腾讯公司要求 家电小哥为员工家庭送健康

家电小哥

应腾讯公司要求 家电小哥为员工家庭送健康

活动现场

    近年来,家电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城市居民的重视,其中受关注度最高的是空调、油烟机、洗衣机等家庭三大件,因其切身关系到家庭生活环境的优劣,考虑到空气、粉尘、油烟、污渍等可能引发身体感染的诸多因素,人们不得不引以重视,加以防范。

    需求决定市场的“需求决定论”仿佛是上个世纪留下的寓言。随着人们对家电健康的不断关注,家电服务后市场一片风云异动。家电清洗服务行业异军突起,各大企业纷纷开始对这片新的服务领域进行探索和开垦。家电小哥作为创维旗下子公司的家电服务品牌代表,于2015年11月13日开始正式进军家电O2O服务行业,在深圳逐步发展壮大。迄今为止,家电小哥已汇集了一支近200人的服务团队,摸索出了一套专业化、流程化、健康化的服务标准,正时刻准备着向新的城市进军,“专业、健康、安全”是家电小哥的服务宗旨,“守护健康生活”是家电小哥的服务理念,打造家电O2O服务行业TOP服务品牌是家电小哥的终极目标。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家电行业,售后服务是一个难点,一个专业化、系统化、健康化的服务系统是广大消费者朋友需要的,家电小哥就是这样的一个专业化团队,为你的家庭生活环境扫除污渍,带来健康清新的宜人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