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注健康,从家开始!家庭健康,从清洗开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家电保养,我选家电小哥!

    随着人类的进度,工业科技的发展,城市的生存环境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热岛效应、雾霾天气、污水/废弃物污染等等。网友调侃,终有一天,大家出门都将带着防毒面具,到时就真的“对面相逢不相识”了。回顾我们的生活,我们似乎每天都在疲于奔命,不是忙着陪领导喝酒应酬,赶方案彻夜加班,就是忙着推业务做“空中飞人”,忙着,忙着,“健康”也就这么悄然遗忘了。总觉着,等我忙完这段就好了,等我拿下这个单子就好了,等我……就……,可惜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当雾霾满天,爱车变碰碰车,再睁眼发觉自己还侥幸活着的时候,才终于意识到家的重要性,健康的重要性。

    关注健康,从家开始。

    “家”,氤氲着柴米油盐的温暖。衣食住行,冷暖有人知,吃喝玩乐,哭笑有人陪,最是平淡的点滴,凝聚了家人爱的期许。然而,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在这样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淡生活背后,隐藏了诸多健康隐患。

    其一是用来“洗衣”的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一般都有内外两个筒,内筒与外筒之间的夹层就是洗衣机槽。洗涤水在洗衣机槽和内筒间流动,日积月累,槽内就会堆积出一层又黑又黏的污垢,并滋生大量细菌。这样一来,每次洗衣机洗衣后残留在洗衣机槽中的细菌、污垢都会随水流与衣物接触,那些看不见的病菌便会附着在衣物上,从而通过衣物的传播,加大了皮肤病、妇科病等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几率。 

    其二是用来“做饭”的油烟机:食物在高温烹调下,产生大量的“热氧化分解产物”,其中分解产物以烟雾形式散到空气中,形成油烟气。油烟机长期不清洗,会导致油污堆积,抽油烟效果降低,存在油烟残留的情况。而厨房的油烟对女性皮肤的伤害很大,油烟颗粒附着在女性皮肤上,造成毛细孔阻塞,加速女性皮肤组织老化,导致肌肤变粗糙、出现皱纹、黑色素增多并转变成色斑。油烟的主要成分丙烯醛,极可能引发慢性咽炎、鼻炎、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

    其三是制造冷/暖风的“空调”:空调内部长期不清洗,易滋生大量细菌(主要包括霉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军团菌等),散发异味,长时间停留在空调环境下,容易让人患上“空调病”,女性还可能出现月经不调、皮肤过敏等现象。

    关注健康,清除隐患,从清洗开始。

    家庭健康环境的维护,家电的清洁保养是关键。定期对这些常用家用电器进行清洗保养,可以有效的消除和减少健康隐患。长期不清洗的电器,迟早会成为藏污纳垢之所,灰尘,油烟、污渍,还是洗洗更健康!然而,这不定期的清洗绝对是个体力活,即使是简单琐碎的檫洗工作,看似简单,累积起来,工作量也小不了。

    小哥深深的明白一个道理:术业有专攻,家有贤妻/母自当爱护。

    家电那些洗洗刷刷的事,就交给家电小帮手吧!

    家电小哥是一家以“专业、健康、安全”为服务宗旨的O2O家电清洁保养服务品牌,致力于提供标准化、专业化、健康化的高端服务体验。他拥有近200人的服务团队,服务过15000多个家庭,清洗过50000多台家用电器,创造了99.99%的非常满意度,是家电O2O服务行业TOP3的服务品牌标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